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人兽文兽兽文合集(H) > 分卷阅读2

分卷阅读2

    识。

    冰凉绕是他的大腿。来到他的裤裆里,缓缓地横过他的两腿间,向背部扩散。

    他蜷缩了身子,两腿紧紧夹拢,但无论如何紧也不能阻止两腿间那滑动的冰凉!

    他歇斯底里的大叫、翻滚,因恐惧而流出的泪布满脸,衣服早已汗湿。然而在这黑暗的森林内,他的挣扎,他的痛苦无人知晓!

    哈呼--哈呼--他蜷在地上急促地呼吸。那冰凉绕过他的胸膛,在他衣内赤裸的身体上绕上数圈,最后--从衣领口探出!

    他倒地上,对上那对翠绿,动也不敢动了。

    如一个被吓坏的木偶,僵硬了身体,惊恐地瞪着那对翠绿的--眼珠子!

    蛇!?

    是的!

    一条竹竿般粗的长蛇缠住了他!

    嘶嘶--绿眸的主人朝这个被自己吓呆的少年吐吐红信。

    近在咫尺的三角蛇头对着自己,任何人都会被吓呆吧?他开始控制不住地发颤,身子蜷成一团,唇早已发白得透明,泪不由自主地滚滚而下。

    对于少年的恐惧反应,缠住他的长蛇歪着头,似乎并不明白自己的举动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多么的可怕!

    柔软的身子在少年身上滑动,那横在少年两腿间的身子更是肆无忌惮。冰冷的蛇身在身体上蠕动,少年不可能不无动于衷!尤其是那敏感的三角地带!

    奇异的,在恐惧之下,那地方竟莫名的燥热起来,身体的反应令他又惊又恐。

    翠绿的眸子仿佛闪过一丝玩意,张大嘴,锐利的带着毒液的蛇牙赫然入目。少年再一次骇然,在那利牙吻上他的脖子之前,双眼一白,竟晕了过去!

    不不不

    不断地呓语。

    不要

    恐慌地叫着,挣扎着。

    不要什么?

    遥远的彼方,似乎有人询问。

    身子一震,紧闭的双眼猛地睁大。

    绿!

    翠绿!

    哇啊啊啊--他大叫,挥着手,扭动身子。

    闭嘴!有力的手掌扣住了他挥舞的双手。而另一手捂住他张大的嘴,身子更被一具冰凉而宽厚的身体牢牢压住。

    他睁着一双惊恐的眼,努力看清现状。

    脸!

    人的脸!

    一张极为美丽的人脸!

    美丽的脸上有一对妖异的绿眸!

    安静下来了吗?十分悦耳的声音,分不清是男是女,但有一股引力,使人不由自主地受它吸引。

    是人!

    不是蛇!

    天,亮了!

    不再黑了!

    又流泪!那人皱眉,伸出舌,将他的泪舔干。

    啊?

    捂着他嘴的手移开了,灵活的舌从眼角来到他的唇边,才一移,便探入他微开的唇内。

    啊?

    这个人在做什么?

    口被入侵,对方灵活的舌在他的口内放肆!他抗拒,却意外地听到有人在呻吟!?是自己在呻吟?

    啊?啊?怎么可能?连对方是男是女都还不知,被吻了不说,他竟然还愉悦地呻吟!?

    被扣住的双手,突然被按到头顶上,而对方的另一手大胆地游走在他皙白的身体上。当肌肤相触的冰凉传入大脑后,他方知,自己竟是赤裸的!而对方的衣着也整齐不到哪里去!紧贴的身躯,终于感觉到对方的性别了!?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