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人兽文兽兽文合集(H) > 分卷阅读7

分卷阅读7

    着猎物般的锐利眼神盯着他。你该死的把我的身体怎么了?

    垂眼,等待着那雪白而诱人的胴体接近。仅是恢复原形罢了。

    一把揪住对方的衣襟,璎珞厉声大吼。我是男人!

    粗重的呼吸气息在耳边缭绕,泛着红色潮的小脸,唯有那双依旧阴森到可怕的丹凤眼在支撑着他倔强的硬气。

    低低地笑声在妖口中溢出,伸出手,轻易地将女人的胴体往怀里带。

    但你原本是女人。

    唔--身体竟如此随意地被抱住,并紧紧贴上了对方冰冷的身体上?隔着一层薄薄的衣料,可清楚地感觉到对方那沉着有力的心跳鼓动声。

    你--放开本少爷!他涨红了脸,脑海中再次浮上那可怕的一幕。

    被男人施暴了!被男人施暴了!

    啊?

    痛!

    好痛!

    他睁大了眼,全身僵直,动弹不得,唯一的知觉是痛得要晕过去了。

    伤口还没好呢?耳边有人在呢喃。人类真脆弱。

    什么?

    知觉慢慢地回来了,他感到--后穴再一次被入侵了!?

    呀?!

    妖揽着他的腰,一手覆在他的臂部,而另一手的手指却悄然地潜入了那紧闭的小穴内。

    不--意识到被再次入侵,璎珞恐惧地挣扎。

    不要!

    不要!

    会被撕裂的!会被硬生生地撕裂的!

    怀中那不安分的身体令妖不悦地眯了眼。女人的身体在怀里蠕动,女人的叫喊声在耳边回旋,他用力一按,将挣扎的身体牢牢固定要怀中,低头封住那不断发出凄厉叫声的小嘴。

    唔?

    璎珞的眼睁得大大的,含着泪,瞪着近在咫尺的绿眸。嘴巴被封住,并被轻轻地啃咬,酥麻的感觉扩散了开来,挣扎的身体渐渐停下了。

    被吸吮,并紧紧粘合,翻转之后,妖放开了他娇艳欲滴的红唇,伸出舌头,舔拭他的泪,低声道:安静了吗?

    他无法反应,只呆呆地瞪着他。

    见他没回应,妖继续手上的动作,将一直插在他后穴的手指轻轻地往里推。

    再次感到后穴那放肆的手指,璎珞不敢挣扎,只一劲地落泪。然而,面对他的泪,妖却不曾停下手上的动作。

    在手指完全没入后,他开始轻轻地抽动了。

    不要揪住他的衣,璎珞虚弱地哀求,双腿已站不住了。

    嘘,别怕。妖竟然柔声对他说,揽着他,让他靠在他的身上,用膝盖微分开他的双腿,而手指在他体内律动。

    呜

    没有预料中的痛楚,唯有柔和的抚摸之感,惊诧地发现先前的疼痛在渐渐消失!?

    呀?怎么回事?

    他仰着头,疑惑地望着这拥有一双翠绿眼眸的--男人。

    以你自身的愈合能力,怕是要半个月。似乎是一句解释的话?

    璎珞咬牙,硬生生地低下头,不肯承认他的确为他减轻了痛楚,但是--那带着异样的抽动却

    痛楚在渐渐消失,不该有的反应在慢慢地苏醒!

    灵活的手指,忽而顶入,忽而抽离,体内那骚动因它而饥渴了起来。

    嗯--

    不满的呻吟声不自觉地在口中溢出,腰干轻轻地随着手指在摆动,然,体内的空虚越来越大,大到他紧紧抱住了眼前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