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人兽文兽兽文合集(H) > 分卷阅读12

分卷阅读12

    穿上衣服,用梳子将那一头长长的发丝慢慢地理顺,再用手指灵巧地编织着。渐渐地,一条又黑又亮的辫子在他的双手中形成。以一条蓝色发带,随意的在辫子尾部打了个结。理一理刘海,露出一双长而美的丹凤眼,点点精光在其中闪烁。从抽屉中拿出一把玲珑剔透的玉扇,一甩,阴恻恻地一笑。

    镜中那修长而阴柔的美少年,活脱脱的乃杭州首富默家的三公子--默、璎、珞!

    推开竹门,刺目的阳光令人睁不开眼,以玉扇挡了挡阳光,慢慢地适应半月余未见的日光。

    举目望去,一片翠绿。

    远处是山坡,绿树笼罩,郁郁葱葱,饶是刚下过雨,远处的山坡上还缭绕着薄如轻纱的云烟。

    他深吸一口气,将远处的视线拉了回来。首先入眼的是竹屋前的水潭,一米半高的矮小瀑布将水源源不断地注入水潭之中,把水潭泼弄得涟漪层层。

    清新的空气,柔和的暖风,煦暖的日光山间的生活较之城镇要幽静许多。

    水,哗哗然。

    他一惊,侧首。

    水花飞溅,一条人影自潭中破水而出。

    湿湿的乌发如流水般地拖在身后,没入水中,似墨水般渲染了开来,裸露于水面的上半身洁白无瑕,淌着透明且折射着阳光的水珠,将那皙白的身体衬托得无比剔透。以手撩开垂在额前的长发,露出一张妖魅冰冷而美丽的脸庞。

    他立在门口,静静地凝视着。手中玉扇下的苏流随风轻摆,与他的长袍一起飞扬。

    妖张开眼,长长的睫毛上带着小水珠,绿色的眸子似乎在水中浸过一般,清澈无比。

    对上门口少年的视线,默默无语。

    璎珞捏了捏手中的扇柄,微扬了下颚,以优雅之姿徐徐地向妖走去。立在水潭边,他沙哑地道:我要回默家。

    第五章

    少年的脸色依旧苍白,身上的淡紫长袍将他的尊贵气质衬托得完美之至,手执一柄白玉扇,风度翩翩地立在水潭边,以沙哑的声音道:我要回默家。

    风,鼓动树叶,飒飒作响。

    妖自水中缓缓地走向岸边。

    步出水面,踏上草地,将挂在树枝上的衣物取下,当着璎珞的面,慢慢地穿上。

    璎珞的脸偏向另一边,打从妖向岸上走来时,他便不再看他了。

    一片树叶被风吹落,沾上水,水面泛起涟漪。

    着好装,妖以手抚弄长而湿的发,微风一吹,竟干了?!冰绿色的眸子闪了闪,他道:你以为本尊让你恢复成男儿身,便是放过你了?

    璎珞猛地转头,眯起双目。这半个月来,本少爷受得苦还不够吗?

    不够!妖抱胸,傲慢地斜睨他。

    你--用力地用上扇子,璎珞怒瞪妖,黑瞳之中的愤怒火焰几乎可以燃烧掉整座大山。

    妖逼近他,冰冷地道:你以为,本尊心头的恨能如此轻易地散去?这恨,积压了一千五百多年,它庞大得可以将你碎、尸、万、断!

    碎、尸、万、断?

    璎珞一愣,既而大笑。好个碎尸万断!比起被变成女人,我宁可碎、尸、万、断!哼,你恨,恨的是一个已逝之神,与我何干?我乃杭州首富默家的三少爷!此生此世,我是--璎、珞!

    妖垂下眼,绿眸中半敛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