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人兽文兽兽文合集(H) > 分卷阅读15

分卷阅读15

    地睁开眼。

    黑?一团黑?

    眨眨眼,方看清眼前的一团黑是墨色的长发!支起上半身,慵懒地打个小呵欠,半裸的香肩一片圆润,绺绺青丝垂在颈间,丹凤眼半瞌,妩媚之至!

    理一理一头的长发,发现有一团不在掌握之下,疑惑间,伸手摸向那一团乌丝,抓了一把--丹凤眼睁大,映入眼中的是一张美丽的脸庞。

    皱了皱双眉,他推醒身边的妖。你怎么会在本少爷的床上?

    妖不悦地从璎珞手中夺回发丝。有什么好奇怪的?

    坐正身子,将衣服拉好,璎珞冷然地道:你没有别的地方睡么?他不是妖吗?是妖就不用像人一样窝在床上睡!被禁脔的半个月之中,他们不曾同床共枕过!何况他厌恶与任何人有肌肤之亲!是的,自从被强迫做了那种事之后,他厌恶与任何人有身体上接触!

    妖手肘支在枕上,手掌托着头,戏谑地将璎珞的厌恶尽收眼底。

    这里是本尊的住房,自然要睡在这里。

    阴冷地一哼,璎珞跨过妖,打算远离他。岂料才移动一条腿,身子便被妖揽住!?他骇然,剧烈地挣扎。

    你干什么?

    妖似戏弄小兔子般,将唇贴在他耳畔。你--在紧张什么?

    闭了闭眼,璎珞讥讽。我--不是华莲!

    妖脸一沉。璎珞趁机挣开他,下了床。

    无视身后两道凌利的目光,从容地从柜子里翻出精致的衣裳,利落地披上,系好腰带。来到梳妆台,拿起玉梳子理那一头长及地的发丝。梳了许久,他不耐烦地瞪着一头长长的发。

    在本朝,男子虽蓄发,但极少过腰,而他之前的发才留及腰上一点点,那时梳理起来很方便,可此时此刻,这一头长及地的发丝简直是碍手碍脚!

    在抽屉里翻了翻,寻不到剪刀的影子,推回抽屉,四处打量一番,没有任何利器。恨恨地瞪了一眼床上那漫不经心的家伙,抿着嘴,向窗边的桌子走去。拿起一个茶杯,用力地往地上一摔,刹时,茶杯醉了个四分五裂。他弯腰,捡起最大的碎片,抓过一把头发,心一横,割了下去--

    突来的大掌紧紧扣住了他的手腕,他咬唇,忍着痛,转头望进一双冰寒的绿眸中。

    你要干什么?妖不知何时来到他身后,扣住他的手,阻止他的割发之举。

    硬着气,他低吼。关你何事!本少爷处理自己的头发,还须通知你?

    不许!妖从他手中夺回发丝,一缕怜惜自绿眸中闪过。不许你割断它。

    璎珞诧异,见他一脸眷恋,他冷哼。不要忘了,我非华莲!

    妖复杂地瞅着手中的发丝。光滑的发丝凉凉的,如蚕丝般柔顺,纠缠在手掌中,令人爱不释手。他清楚,璎珞虽然源自华莲,但他并非真正的华莲!然而然而他将发丝放在唇边,轻轻地亲吻着。

    璎珞感到头片发麻。从妖身上传递而来的依恋令他感到好笑。虽口口声声说着华莲的可恨之处,但对他余情未了呀!妖啊妖,活了这么多年,怎么就参不透呢?

    华莲有什么好竟使你爱恨交织?璎珞低低地问。

    妖的绿眸中精光乍现,放开了璎珞的发,冷语。不管如何,你不准剪了它!

    可笑!璎珞从袖中抽出玉折扇,展开,潇洒地轻晃,挑高眉,扬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