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人兽文兽兽文合集(H) > 分卷阅读21

分卷阅读21

    ,应是看尽世间冷暖的,看尽生离死别的,本应是个沧桑之人,但,他竟有着令人意想不到的纯真?!

    丹凤眼一转,笑了出来。

    妖看得莫名其妙,但他未阻止,痴痴地望着璎珞促狭的笑容。

    倒是璎珞被他看得心慌,不悦地以玉扇轻敲了下妖的手臂。看什么看!

    妖迅速地抓住他的玉扇,不让他收回去。有花好看,懂花之人自然痴了。

    璎珞凑近他,斜眼。何时,你轻挑了起来?

    妖趁机在他颊上轻啄了下。不及默三公子的风流。

    璎珞恶狠狠地瞪他一眼。不许对我动手动脚!

    我未动手未动脚--绿眸一转,笑得灿然。只轻轻动了嘴儿--

    璎珞气闷,躲开妖。这辈子,向来是他调戏他人,还未曾让别人调戏过自己!妖不鬼是千年老妖,老手了!哼!

    总之,不许你动本少爷一根毫毛!他冷然着脸。

    妖黯然。你不许,我不动。

    沉默,沉默得叫人心慌。

    妖欲言又止,璎珞定了定神,没好气地问:你想说什么?

    其实我并不阻止你回默家。

    用力地合上扇子,璎珞转头望着窗外。你急着赶我走?

    你之前不是很想回去吗?妖好脾气地道。

    那又怎样?现在偏要呆在这儿。

    妖一喜。你是说,你要与我永远在一起?

    璎珞一愣。妖喜悦地神情令他心猿意乱。胡胡说些什么!我本少爷根本不屑与你呆在一块儿!

    话一出,后悔已晚矣。妖受伤的表情入了眼,心沉了几分。恼羞成怒,他双手拍在桌面上,语气恶劣。你管我说什么?我就是这个性子,好话说不来,偏爱挑针带刺!你若听不惯,就不要听!

    妖叹了一口气,放松了神色。你恼些什么?我不在意。

    他不是今天才认识璎珞,从小看到大,璎珞是个怎样的人,他还不清楚吗?

    哼,说得好听!不在意?真能不在意?

    我有埋怨吗?

    明知道妖说的是实话,但他就是无法咽下这口气。他也不知自己在乎些什么,好胜些什么,天生桀傲的性子让他无法柔软下来。

    他他胆怯!

    不敢回默家!

    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在认清了自身之后,他他不知该如何面对家人!

    他的离家出走,是意气用事,未留片字,未带任何细软,就这么孑然一身的到了后山,之后失去踪影。不知不知家里人发现他失踪后会发如何反应?大哥会派一大堆人去找他?娘亲会不会终日以泪洗脸?父亲勃然大怒?或者全家人都漠不关心?少个璎珞并不会影响默家人的生活?

    他是过于看重了自己,还是过于看轻了自己?他怯懦,他自卑?但他更自负,更目中无人!

    如此矛盾的自己,有何颜面去见家人?

    懊恼、自怜、悔恨、怅然五色阵杂,难以自己!偏在这个时候,妖挑到他的脆弱之处。他怒,对妖是迁怒!

    妖没错,他是为他着想。可此时的他最不要的就是这个!

    对妖的感情很复杂。

    不能说是爱。是的,对妖的情感,并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