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人兽文兽兽文合集(H) > 分卷阅读26

分卷阅读26

    是女孩儿的名字吗?

    三夫人一震,白了脸。

    了然一笑,轻晃手中的玉扇,他道:当初,有人笑我的名是女孩儿的名字,我--用这玉扇敲断了他的鼻梁骨。现在想想,那人实在有些冤呢!

    环视一室的诧异,他坚定地道:没错,璎珞原本就是姑娘家的名字!当初亲娘为我取这名时,就是因为我原本是个女孩儿!!

    话落,大厅内寂然一片--

    沉静,寂然,无人开口打破这片沉默。

    是不知如何打破?亦或是不也打破?

    怕会发生什么好的事?

    正当不知该如何是好的时候,一个稚嫩的声音打破了这片寂然。

    爹爹--娘亲--从偏门进来一个五六岁的稚嫩小人儿,眨着一双仍有些睡意的明亮大眼,来到默皦玉身边,拉拉他的衣摆。爹爹怎么不等小月儿醒来?小月儿醒来不见爹爹,找了好久呢!

    皦玉还未做回答,小人儿一转头,看到璎珞,冲他一笑。

    璎珞小叔--

    徘徊在桃花林中,踌躇着。

    觅了一株大桃树,倚着,仰头望着星空。

    最终大伙儿围着那个玉娃儿打转,将之前的沉闷全都抛到九宵云外。

    但,不提,并不代表事情就这样了结了。

    璎珞清雅的身影立在他面前,是默皦玉。

    璎珞轻浮一笑。怎么璕儿不跟着自己的相公?

    璕儿哄着小月儿入睡呢。不知是他迟钝还是故意,完全忽略璎珞的讽刺。

    你找我有事?早已习惯了玉痴呆的白痴,所以没有再为难他。

    嗯,想找你聊聊。皦玉笑得柔和。

    有什么好聊的?璎珞转过身,将手搭在落了叶的树枝上。

    皦玉靠近他。璎珞你你

    你没听错。微低头,望着矮他半个头的皦玉。在大厅内,我说的话是事实。

    皦玉不解。但,璎珞是男的啊!

    是啊,我现在的身体是男的。璎珞以玉扇挑起皦玉小巧的下巴,眯眼审视他美丽的脸。要说像女孩儿,呵,玉痴呆,你这容貌可是惊世骇俗呀!

    皦玉微红了脸,轻轻推开下巴下的扇子。你别说笑了。

    我怎会在说笑呢?璎珞以指刮刮他光滑而嫩白的颊,啧啧有词。这般美貌,生做男子,实在有些可惜。皦玉,你确定你不是姑娘家?

    璎珞皦玉后退一步,发觉两个月不见的璎珞怪怪的。

    璎珞邪气一笑,拉了他一把,将他拉入怀中,一手按在他胸口,俯在他耳边低喃:你未生成姑娘家,实在可惜呀!这容貌,这肌肤,这体香,有哪个男人能胜过你的天生丽质?即使我原来是女孩儿,亦比不上你的千分之一呢!

    璎珞!皦玉含着泪。难过地偎在他怀里,哽咽。你你讨厌我,我知道!你妒忌我,我也知道!可是可是璎珞不应该这样呀!

    哦,你觉得我侮辱了你?面对面,盯着他晶莹的泪珠。

    皦玉摇摇头。璎珞为什么要看轻了自己呢?璎珞就是璎珞,不管你是男是女,都是我的弟弟啊!我并没有什么值得你妒忌的!我又呆又笨,什么事都做不好,即使会弹弹琴,但也只有如此罢了。璎珞就不一样了!璎珞很厉害,比我聪明,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