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人兽文兽兽文合集(H) > 分卷阅读29

分卷阅读29

    泪的璎珞!印象中,璎珞应该是爱邪笑,爱阴沉沉地看人。他很坏!很坏!

    可,此时的他,眉宇间竟染了抹伤痛与忧愁

    怎么了?

    他和玉哥哥说了些什么?为什么他们都变得怪怪的?

    三个人,陷入了沉默之中。

    小月儿眨巴着一双明月般的大眼,似乎也觉察到大人们之间的静然,他乖乖地立在门边,看着,望着。

    你怎就不放过玉儿?即使玉儿曾令你生忌,但你怎么就不放过他?默璈璇隐含着怒气,将璎珞骂了个狗血淋头。玉儿受得苦还不够多吗?他为了你,放弃了他的天赋,甘愿变得单纯无知!如今的他,已没有什么值得你妒忌了,你为何就不放过他?

    璎珞惨白着脸。大哥也认为我欺负了他?

    难道不是?玉儿原本好好的,却和你聊了一下午,便犯病了,你说,不是你欺负了他难道是别人?

    大哥若认定了,那便是吧心如死灰,无力辩解。事实上连他自己都不知是否欺负了玉痴呆。有或没有,已经无关紧要了!他和玉痴呆聊了一下午是事实,玉痴呆病了也是事实!怎么能否认呢?是就是吧!他默璎珞--在家人的眼中,什么都不是!

    璎珞

    眨眨眼,有些模糊。迷迷蒙蒙中看到大哥担扰的神情。他疑惑,大哥怎么会担心他呢?

    璎珞--

    这个世上,连最爱他的人也被他伤害了!

    妖

    离去前那充满愤恨的绿眸,一直在眼前晃动。那个说恨他和爱他的妖走了!

    走了!

    璎珞你哭什么?兄长的手抚摸着他的泪颜。他怔怔地滴着泪。

    我哭了吗?他问,问得无力。

    他怎么爱哭了起来?眼泪只有女人才会动不动就掉!可他一名男子,怎么能常常落泪?

    默璈璇复杂地望着哭泣中的璎珞。

    大哥你相信吗?我没有欺负皦玉他沙哑地说,我只是对他说,我被一个男人强占了他听了,就开始干呕我只说了这么一句

    璎珞你

    妖是妖把身为男人的我强占了!泪眼中闪烁着惊惧之光。妖是蛇!他他曾以蛇之姿进入我体内我该怎么办?大哥?我该怎么办?妖妖他说爱我他说爱我呢!可我我好恨他!

    默璈璇惊讶了!在看出妖是男人时,他没有惊讶,在听到妖非人时,他没有惊讶!但,从璎珞口中说出,他被蛇妖占有过他惊讶了!

    我好恨他呀!恨他为何缠上了我恨他为何让我为他心痛!我我是什么?我什么都不是!可这样的我为什么还活着?

    默璈璇拥住了他,冷漠的脸上有着心痛。

    别说了!

    大哥你相信我吗?他低声问,身子在颤抖。

    低下头,默璈璇柔和了神情,用从未有过的温柔语调对璎珞说:大哥信你!信你!你忘了吧!把所有的一切都忘了吧!你是默家的三公子,是默璎珞,没人敢否定你!

    是吗?没人敢否定他?他,是默家的璎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