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被病娇看上的日子 > 分卷阅读25

分卷阅读25

    的邻市。

    可是夏玖平时很少上网,除了查资料和与姐姐聊天之外,几乎用不着电脑,他在小小的阁楼里急得快疯了,生怕自己出不去小玖就被别人抢走了。他开始等待,一直在等待,可是他已经等了很久了。

    直到有一天,兄长站在他房间门口,告诉他:“夏玖明天回来,我会支开家里所有的人。”

    他高兴地不能自已,在等待中早已有一个绝妙的主意形成,他安排好了人,选好了撞车的司机,算了算夏玖的开车速度。他昨天一天都开心地不得了,一想到能和小玖死在一起,他就觉得自己拥有了全世界。

    所以今天,他做好了全部准备,终于等到那个人,开了那扇门。

    当夏玖开了房门的时候——纪云秋想起初见时外面有人敲了敲他的窗户,然后跳进了他的房间,就像现在一样——他走进了纪云秋的心里。

    任何人都可以开那扇门,但是能走进他心里的,却只有夏玖一个。

    他坐在床上的时候有些舍不得,真希望能和夏玖一直一直生活在一起,但是他又想到,小玖现在这么优秀,比以前更完美了,喜欢他的人,好像也更多了。

    为什么你要这么好呢?夏玖的温柔让他恋恋不舍,如果你没有这么好,会不会大家都不喜欢,现在大家都喜欢你。

    他想起自己现在的样子,狼狈丑陋,虽然穿着精致的衣服,但是神情却像是一个流浪汉。

    对不起小玖。他坐在车里的时候,想起了不久他们要一起生活,就不由自主地开心起来,一想到他们要死在一起,纪云秋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飞起来了。

    ——但是,为什么要保护我呢。

    ——明明你只要拼命打方向盘向左,你就不会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