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拐个男神拖回家 > 分卷阅读84

分卷阅读84

    你怎么也不说话呀!你不想我呀?”莫念赶紧放下行李去讨好妈妈。

    “你也不提前说一声要带朋友回来。”妈妈意有所指的扫了卫东辰一眼。

    莫念站起身。在家人面前还要虚以委蛇真的太累了。所以他站到卫东辰身边,牵起卫东辰的手,把压在心里的话说出来:“爸,妈。我们在一起六年多了。我想,以后我们也会一直在一起。”

    妈妈的脸色一白。

    这件事她到底没躲过去。算起来,应该也有五年多了吧。每当她觉得应该用强制手段把他们分开时,她就会做恶梦。

    她梦见莫念浑身是血的站在她面前,笑着对她说:妈,我疼。

    这世上或许再不会有比母亲更爱自己的孩子。她比任何人都怕莫念不幸福,所以左右为难。

    而今,儿子终于长大了,勇敢的站在这里,和自己说他选择了那条路。

    她该怎么办……

    莫念见妈妈不说话,心头一紧,狠狠捏了下卫东辰的手,他这才发现卫东辰的手心里也全是冷汗。

    要不给妈妈跪下吧?

    莫念这么想着,刚要付之行动。妈妈突然开了口。

    “中午在家吃饭吧,我让你爸爸买了好多菜。”妈妈并不看两人,起身朝书房走去,走到了门口,才踟蹰着说了下一句话:“卫东辰也留下吃饭吧。”说完,她就进了书房。

    妈妈这是松口了,莫念放下心,“你坐会儿吧,我去帮我爸。”说着,莫念就要去厨房。

    卫东辰一把拉住他,低声说道:“咱们做饭。让你爸去看看你妈。”

    莫念被兴奋冲昏了头,这才想到妈妈应该还是失落的。所以同意了卫东辰的建议,支走了爸爸,他和卫东辰下厨。

    一场简单的家宴在诡异的气氛下进行。只有饭菜无知无觉的恪尽职守,发挥它们美味诱|人的技能,使劲调动食欲。

    吃过午饭,爸爸就让莫念跟卫东辰出去逛逛,还兴致勃勃的送两个人出了门。

    妈妈则全程无话。

    “唉,你妈妈也是还没回过弯,你也别逼她啊!”爸爸把家门关上,在走廊里嘱咐莫念。

    莫念上去搂住老爸,不无感动的闷声说:“谢谢爸。”

    爸妈的鬓角有了白发,本该是尽孝的时候,莫念却再一次的伤了他们的心。所以他心中有愧。

    “你过得好就行啊。”爸爸叹口气,又嘱咐卫东辰:“你们好好的。”

    卫东辰郑重的点点头。

    爸爸挥手让他们走,然后自己进了屋。莫念诧异的问卫东辰:“我爸对你态度似乎好了呢?”

    卫东辰带着莫念去按电梯,闻言笑道,“因为现在我们的校长是你爸爸的故交。”

    “所以呢?”莫念没听明白。

    “所以,你爸爸更相信我能给你幸福吧。”正经的说完,卫东辰把莫念拽到跟前,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去学校看看?”

    去年的时候卫东辰的爸爸和妈妈不知道怎么神经搭错,复婚了!他们卖了d市的房子,在a市重新买了住处。莫名其妙的团圆只让卫东辰觉得生活突然更热闹了,连个清净的地方都没有。

    幸亏莫念回来了。

    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