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贵女攻略 > 分卷阅读302

分卷阅读302

    她此时心中最想见的是云谙,可是为了瞒过兴国的眼睛,他们暂时只能这样。

    其实明明也可以关在一起的,都是叶铭的错,如此一想,便越看叶铭越不对眼,武青悠索性闭了眼睛。

    叶铭看着几尺远的她,白皙的肌肤如细瓷一般细腻光滑,细细的绒毛令她灵秀的五官看起来十分生动可爱。他禁不住扬起了嘴角,想要更靠近她一些。

    “跟我回燕国,怎么样?”叶铭突然的话令武青悠倏地睁大了眼睛,似没听明白他的话。

    叶铭漆黑的眼珠紧紧盯着武青悠,“怎么样?”

    武青悠这才知道刚刚自己并没有听错,扯着嘴角干笑了两声,“叶将军,这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叶铭摇了摇头,认真地看着她,“不是玩笑,我是认真的”

    武青悠往后靠了几分,似乎这样能远离他一些,也更安全一些,“叶将军,我是云国的靖王妃,请问我怎么跟你回燕国?”

    叶铭听她如此说后,却是身子一震,坐直了几分,“此番燕国帮云国对付了兴国,相信贵国皇上不会拒绝我的要求。”

    武青悠摇着头道:“就算他不拒绝你,但我是靖王妃,这点是一辈子无法改变的事实。”武青悠的语气有些生硬起来,可还是尽量克制着。毕竟如今叶铭的确在帮云国的大忙,若是惹怒了对方,把假的做成真的,她罪过就大了。

    “你放心,在燕国即便你嫁过人,或者嫁过很多次,都没有人会为此责怪你”叶铭显然误会了她的意思。

    “你没懂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我嫁给了靖王,我一辈子爱的人就是他,不会再嫁他人”

    武青悠的话说完,叶铭的脸色变得十分难看。

    燕国是崇尚武力的国家,男女恋爱自由,并没有太多教条束缚,且叶铭年少功成,在燕国不知道有多少女子想要踏入他叶家大门,可是却没有遇上一个让自己十分动心的,而这一次,他找到了令自己动心的女子,可是她却已经有了所爱的人。

    叶铭没有立时说话,只盯着武青悠,像是要把她盯个窟窿。

    武青悠也不敢乱动,此时叶铭的模样十分吓人,他平日便不喜言笑,此时更多了几分冷厉,比起何坤那冰冷的脸来说,更多了几分杀伐之气。

    就在两人僵持间,那个被叶铭指使着去唤太医的宫女领着太医走了进来。

    “将军,甄太医到了。”

    这位甄太医不是云国人,是燕国随军御医,叶铭对他倒也有几分客气,此时闻言才收回凝视在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