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贵女攻略 > 分卷阅读307

分卷阅读307

    的。

    于是笑着答:“姑姑所闻不假,我的确有了两个多月的身孕了。”

    这话说完,便见茹姑姑脸色一喜,接着双手合十,“贵妃娘娘,王爷有后了,你在天之灵可以安息了……”说话间,眸光闪动,竟十分于理,她都应该和茹姑姑好好相处。

    眼下情形来看,虽然有点麻烦,但她也明白茹姑姑不是个坏人,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慢慢磨合。

    回房之后,茹姑姑便指挥着几个丫头伺候武青悠休息,然后又嘱咐了一堆孕妇应该注意的事项,武青悠面上没有露出任何不满的情绪,都保持微笑地听入耳中。

    茹姑姑嘱咐完之后,见她态度十分好,这又才满意地点了点头,“王妃好好休息,老奴先去前面等着宫里派人来,到时候给安排在王妃院子里。”

    武青悠点头道:“辛苦姑姑了。”

    武青悠知道茹姑姑因为李贵妃对姑母一直心存芥蒂,此时姑母派来的人也在屋里伺候,茹姑姑也在,这下子,还不知要如何热闹了……

    想想便扔在了一旁,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只要茹姑姑做的不过分,便由她去了。

    待茹姑姑离开房间之后,几个丫头才又把精神头找了回来。

    流绾拿了个汤婆子塞入武青悠怀里,又嘱咐采汾把门窗关紧实了。

    云锦挨着武青悠旁边坐下,“小姐啊……你真让茹姑姑进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