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贵女攻略 > 分卷阅读310

分卷阅读310

    秦嬷嬷还是不要告诉姑母的好。”

    茹姑姑见武青悠替她说话,张了张嘴最后终于还是闭上了,她不是不知好歹,原本她孑然一身,即便得罪了太后又如何,不过是早日和贵妃娘娘见面而已,但是看到武青悠朝自己不停地眨眼,那到嘴边的话还是被她给强行压制了回去。

    秦嬷嬷本就是出言,但也知道该是个什么状况,心里琢磨着看是否这两日入宫一趟,让姑母把秦嬷嬷等人给招回去。

    又走了片刻,武青悠才假作随意道:“好几日没入宫看姑母了,秦嬷嬷,明随我一道入宫吧……”

    秦嬷嬷脸上一喜,盯了茹姑姑一眼,回答道:“是,王妃。”

    可是她话音刚落,茹姑姑便道:“王妃,明日还是先去城南的送子观音苗祈福吧,前些日子云国多灾多难,王妃却意外有喜,这是观音娘娘的恩赐,如今暂且太平,王妃为了腹中孩子,还是去祈祈福的好。”

    武青悠哪有不知道茹姑姑是故意如此为之,之前并没有跟她提起要去祈福拜观音,这会儿因为自己要入宫,便提出这么个事情,心里略微有些不高兴。

    茹姑姑不喜秦嬷嬷,武青悠知道,是以她才想要把秦嬷嬷送回姑母身边,这也避免了接下来的矛盾,让茹姑姑安安心,也让她子自己舒舒心,哪曾想自己无论怎么做,茹姑姑似乎都要与自己反着来,即便再好脾性,耐心的人,也是受不住的。

    况且她也不是那一味脾性好的人,只不过看着云谙的面子上,也看在自己这个家的份上,才会凡事忍让几分,可不代表她的忍让就是她得寸进尺的凭仗。

    茹姑姑也瞧见武青悠的脸色渐渐变了,可是她面上依旧没有后悔甚至其他表情,只是轻轻咳了一声,“贵妃娘娘当年怀着靖王时,就因为每月给送子观音上香,靖王殿下才能如此健康聪颖,老奴没别的意思,只是希望王妃腹中的小世子能像殿下一样,健康聪慧,这件事老奴早就在琢磨了,只是今日才说出来。”

    听她类似解释的一番话语,武青悠脸色稍微好转了几分,“既如此,有劳姑姑提醒了,”说罢,转头看向秦嬷嬷,“秦嬷嬷,明日先去祈福,你随我们一道,过两日再入宫给姑母请安。”

    秦嬷嬷睇着茹姑姑,脸色明显十分不好看,可还是应了武青悠一声“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