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贵女攻略 > 分卷阅读313

分卷阅读313

    来后,便一直害喜,越来越厉害不说,还没见着停止。”话虽这么说,云萱脸上的幸福笑容可一点没少。

    两人说说笑笑往里走,云萱因站了半晌有些累了,就被丫鬟嬷嬷搀扶着去了后面禅房歇息,武青悠则随着茹姑姑一道来到送子观音面前,屈膝跪在蒲团上,由着茹姑姑上香,自己则双手合十在身前,闭眼祈祷孩子健康平安……

    来来往往的孕妇不少,大多数百姓是母亲或者婆婆陪同来的,武青悠祈福完,捐了不少香油钱,便带着丫鬟嬷嬷去后面禅房找云萱。

    后面很大,却很安静,由着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尼带引着往里走,大家都很安静。

    “施主请进,前面那位施主就在里面等候。”

    武青悠点了点头,“多谢小师傅了。”

    小尼姑含笑了笑,“施主请便,贫尼先离开了。”

    “好……”

    送子观音庙后面的禅房,来往的还有不少人,看模样,不少是有身份的人。大家都很安静,武青悠走到禅房前,轻轻叩响了房门,“公主……”

    不一会儿,门“吱呀”一声被人由里打开,云萱身边的一个嬷嬷脸色不好地道:“王妃,我家夫人肚子不舒服……”

    武青悠见她脸色慌张,连忙绕开她往里走,见到云萱脸色不太好地靠在椅子上闭目休息,赶紧问道:“怎么了?”

    云萱似乎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只怔了怔眼睛,张合了一下唇。

    武青悠赶紧对她身边的丫鬟道:“愣着做什么,还不快去附近找大夫,”说完,那丫头慌张地点了点头,跑了出去,武青悠转过身来看着流绾,“流绾,这里离靖王府不远,你赶紧回府去把府里的大夫给请来……”

    不怕万一只怕意外,两手准备总是好的。

    流绾应声后,便匆匆离开了,武青悠也不知道怎么帮助云萱,眼见她脸色越渐难看,这是秦嬷嬷走了出来,“让老奴来看看……”

    武青悠这才想起,姑母派来的秦嬷嬷,连忙点头,“好,秦嬷嬷,你快给公主瞧瞧。”

    秦嬷嬷走过去观察了云萱一阵,她是伺候过不少宫妃怀孕生孩子,但是却不是大夫,瞧了半天,才转头摆手摇头道:“老奴瞧不出来……”

    这话刚说完,就引来茹姑姑不屑地一“哼”,秦嬷嬷看她一眼,压制住心底的怒气,转头对武青悠道:“但是老奴瞧着不像是妇人怀孕该有的症状,倒有点像……中毒”

    这话一说完,武青悠脸色也跟着变了,哪里还管得到茹姑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