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贵女攻略 > 分卷阅读317

分卷阅读317

    地稳住,朝前一探,撩起帘幕。

    可是马车里,果然只有礼物,而无青悠在……

    他失望地收回手,可是这时候,他的目光突然一顿,不对……

    正要跃进马车里探看,身后却突然传来一个冷沉的声音,“靖王殿下,您若是喜欢这些礼物,本将可以再送殿下一份,可是这些东西都是送给我国皇上的。”

    云谙脚步顿住,头却没有立即转回,而是用目光仔细再打量了一遍马车。

    这才松开帘子,转过身来,“叶将军客气,该是本王送一份礼物给贵国皇上才是。”

    叶铭冷冷地看着他,嘴角一挑,“哦?靖王殿下就是送这样的礼物给我国皇上?”

    此时叶铭的队伍已经被云谙带来的士兵团团包围起来,叶铭的手下放抗,已经有人拔刀相见,两边气氛都十分剑拔弩张。

    云谙目光未动,只是摇了摇头,“本王的礼物还未送到,所以有劳叶将军再稍等片刻。”

    叶铭脸色终于有些破裂,踏前一步,“念燕,云两国交好,本将军不想撕破脸皮,可是殿下你搜我数辆马车,拔刀相见又是什么意思?”

    云谙也不打算与对方绕圈子,见对方先将一军,便出口道:“本王的王妃今日去送子观音庙,不料被人掳走,有人见她被藏入了叶将军的队伍中,所以本王才会带人来要人,叶将军,你是主动把人给我,还是等我自己搜出来。”

    云谙说这话的时候,没有错漏他以及他身边几人的表情。

    他话音一落,叶铭脸上怒气汹涌,而刚刚马车上的两人却明显有片刻的慌张。

    只这一眼,云谙便知道自己猜测无措,即便先前搜寻了数辆马车无果,但至少青悠有很大可能是在这里,而且是在这辆马车上。

    不等叶铭说话,云谙指挥着士兵道:“细细搜查这辆马车。”

    不等士兵上来,叶铭大喝一声,“谁敢搜查?靖王殿下,莫非你真要破坏两国的联盟?”

    云谙微笑,“将军严重了,不过一辆马车而已,若本王的王妃的确不在将军队伍中,本王愿一力承担责任。”

    武青悠听到这话时,眼泪已经扑簌滚落,可是她口不能言,只是希望云谙能早点找到她和孩子。

    可是叶铭却冷冷一“哼”,“此事恐怕就是靖王殿下也承担不起,靖王殿下此举分明是不将我国皇上放入眼里”

    云谙摇头,此时此刻他已经非常肯定这辆马车有问题,就算不是青悠,也会是其他,因为他先前搜其他五辆马车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