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贵女攻略 > 分卷阅读320

分卷阅读320

    武青悠听到云谙的话,稍稍坐直了身子,绕过云谙的身体朝前看去,叶铭的目光也从云谙身上转移到武青悠身上,瞧见对方轻不可察地皱了下眉,他的心却突地一揪,怒意更胜,他一步步地走过来,目光紧锁两人,脸上却露出冰冷的讽笑,“靖王殿下想要本将军如何交代?”

    云谙不动声色地略侧过身子,把武青悠挡在身后,迎视着叶铭的目光,“叶将军,此次虽然燕国助我云国良多,但叶将军欲掳夺我妻一事,燕国若不给本王一个交代,叶将军也不必回国了罢……”说话间,伸手一招,上百个士兵围拢过来。

    叶铭的手下此时还负隅顽抗的只有那几个身手不错的,而叶铭身在云国,却成了无兵的将军,他瞧着云谙命令士兵围堵他,他不闪也不必,只是冷笑着道:“靖王,恐怕你还不知道,兴国公主霓裳下嫁蛮夷王,条件便是要颠覆你云国,此时若你一意孤行,破坏我国与贵国的结盟,到时候惹来大祸,靖王一人可能抗得了这祸国的大罪?”

    叶铭这顶罪名扣得实在是大,云谙尚未出声,武青悠却是拉了拉他的衣摆,“我没事的,此事若细究起来,燕国皇帝相信叶铭,的确会破坏云,燕两国的结盟。”

    云谙脸上柔和的笑容已经不见,露出难得的慎重,他紧紧握住武青悠的手,“不行,我说过不能让任何人伤害你,更不能为了任何事情委屈你,否则有一便有二,此次放过了叶铭,下一次他再起歹心,终究防不胜防”

    听了他的话,武青悠心中虽暖暖的,可仍旧知道大局为重,她不想因为自己给云谙带来麻烦,给云国带来麻烦,还待再劝说,云谙却朝她点了点头,“相信我,云国若是一味地忍让燕国,以后在结盟中,其实并不是好事。”

    说罢,见武青悠想了一会儿,才妥协一般地点了点头,“好,一切听你的,不管什么事,我们一起承担便是”

    云谙微微一笑,握着她的手更紧了几分,同时把她抱起来,轻轻跃到地面上,两人的手交握在一起,缓缓朝前走了几步后站定。

    “叶铭,在我眼里,一切都抵不过你掳夺我妻子的罪过大,眼下,我必须要给自己和她一个交代,你是自己束手就擒,还是等我亲自来捉下你?”

    云谙轻轻地说着,虽然语气不重,却有难言的气势。

    叶铭的目光自两人步下马车,便一直锁在武青悠身上,云谙知道他听到了自己所说的话,并没有出声催促,只是安静地等待。

    过了良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