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贵女攻略 > 分卷阅读322

分卷阅读322

    青悠笑道,弄得一屋子的人都笑了起来,除了茹姑姑和秦嬷嬷。

    流绾等着云锦说了一会儿话后,才道:“好了,你别闹着小姐了,让小姐好好休息一下,”

    云锦这才闭了嘴,几个丫头纷纷离开,茹姑姑踟蹰了片刻,却没有立即离开,待四个丫头和秦嬷嬷都下去了,屋子里只剩下武青悠和云谙的时候,她才顿住脚步,转过身来,双膝陡然跪地,“殿下,王妃,是老奴没有照看好王妃,老奴甘愿领罚”

    茹姑姑脸上一片肃色,云谙赶紧起身说道:“茹姑姑,你这是做什么,赶紧起来。”

    武青悠也道:“姑姑,我与云谙都当你长辈,亲人,此次的事情真的与你没有关系,你刚刚也听我说了,这不是谁照顾得好就行的。”

    茹姑姑却还是一根筋,摇了摇头,“老奴曾说定不会出半点纰漏,可还是出了事,老奴愧对贵妃娘娘,和殿下、王妃。”

    见她不听劝,云谙也无法,转头看像武青悠,武青悠朝着云谙使了个眼色,让他先出去,云谙点了点头,对茹姑姑道:“姑姑,有什么话,青悠跟你好好说说,不管怎么说,我们是一家人”

    茹姑姑听云谙这么说,脸色终于有了点动容。

    云谙又道:“我突然想起有点东西落下了,你和青悠先坐会儿,我出去一下。”

    两人齐齐点头,云谙离开后,屋子里剩下两人,茹姑姑有些尴尬,轻声唤了句,“王妃……”

    “姑姑,我知道你心里其实是爱着殿下和我腹中的孩子的,所以才不想有半点差池,”武青悠说到这里顿了顿,她也想趁此机会,好好和茹姑姑说说,既然要一辈子相处,她也不想为难茹姑姑,或者把她安排到别处,那么有些话就不得不说,“我和殿下都一样把你当做长辈来尊敬,可是既然是一家人,其实有时候更需要一些包容和宽容,姑姑觉得呢?”

    茹姑姑也不是蠢人,自然明白武青悠这话的意思,虽然一时间她放不下身段,改变不了习惯,可是这一次她还是把武青悠的话听进去了,其实她自己也知道,武青悠有多包容自己,反倒是自己逾越了做奴才的本分。

    她迟疑了片刻才道:“其实上一次,王妃和几个丫头的话,老奴都听见了,老奴也知道自己这性子不讨人喜欢,可是老奴的确没有坏心思……”

    武青悠笑着点头,“其实他们也都明白,就像姑姑对他们一样,大家只是心中有一道屏障,把这道屏障推开了,相处起来,其实就很融洽了。”

    茹姑姑点了点头,“老奴明白了,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