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贵女攻略 > 分卷阅读324

分卷阅读324

    北迁,替姑母和云祺守好北方疆土,而他们也能在那边一家团聚,无忧无虑的生活。

    如此一想,心里顿时轻松下来,转头对云萱道:“他不带你去,我带你去……”

    云萱听后露齿一笑,走过来搀着武青悠的手臂,“还是九嫂好。”

    “但是……”武青悠故意停顿一下又道:“要你的驸马同意才行。”

    武青悠这话说完,包括云谙,武青悠在内,一屋子的丫鬟嬷嬷都笑了起来,只不过丫鬟嬷嬷笑得有些隐晦,而武青悠却很直接。

    云萱捏了捏她的手臂,“好啊,你嫁了我九哥,就和他一个鼻孔出气了,下次等妍姐姐回来,我一定要告诉她,到时候我和妍姐姐也一块儿去,看你怎么办?”

    武青悠好笑地道:“你们要去便去,人多还热闹,我能怎么办?不过还是那句话,要你驸马同意才行。”

    云萱的死穴就是何坤,平日胆子老大的一个丫头,一说到何坤,便脸色红红,口齿也不甚伶俐了。

    云萱这下子真的恼羞成怒了,扭着武青悠使劲地挠起痒来,“看你还笑……”嘴上手上都不停。

    武青悠双手捂着肚子,笑着闪避,云谙见没有过分,便也没有插手,只是笑着看着两人,云萱是他最喜欢的妹妹,原本以为她和青悠水火不融的,没想到也相处得如此融洽。

    “好了好了,我错了,你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我不说了……”两人都有身孕,武青悠害怕一个不察,两人磕着碰着,赶紧叫停。

    云萱气喘吁吁,见武青悠求饶了,才听了手,“早知道错不就好了,以后不准说他了。”

    今天三个多小时,只卡了一章出来,万分抱歉……

    第一卷 第一百九十四章 各种温馨~~

    第一百九十四章 各种温馨~~

    两章并一章

    用过晚膳之后,云谙派了人送云萱回去,自己则去了书房。武青悠和流绾四个丫头在屋里,灯光闪烁间,几个丫头脸上都笑脸盈盈的。

    流绾正低头做着婴儿的小夹袄,表情十分认真,只偶尔抬头笑着与几个丫头搭句话。

    云珠坐在武青悠身侧,也正在纳鞋底,目光一直着落在流绾身上,似乎笑得有些贼贼的。

    武青悠最先察觉到云珠的目光,轻轻地用手肘碰触了她,“你一直盯着流绾看什么?”

    武青悠的身影没有刻意压低,故意让几个丫头都听见了,此时几人齐齐转头看向云珠,云珠笑得更别有深意,“你们别看我啊,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