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重生纨绔子 下 > 分卷阅读24

分卷阅读24

    眯起眼睛看了看张君铭,笑了笑,转身牵着乐雅的手离开了。

    青年和周乐雅一离开,张君铭就一下子耷拉了下来,垂头丧气的坐着,对李致远说道,完了。我要有大麻烦了。

    既然知道,你干嘛总是招惹乐雅?李致远没好气的说着。

    张君铭垂着头,低声道,不这样,我怕小乐雅忘了我啊。他只是想找机会亲近小乐雅嘛。

    李致远一愣,想张嘴骂几句,最后还是叹气闭上了嘴。

    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

    此生有缘无分如此而已。

    一直以来,在李云鹤心里都有一个大大的谜团。

    这个谜团从他过了十三岁生日后,就一直藏在他的心里,多年来不得其解。

    但现在,这个谜团似乎要得到解答了。

    在京都叛乱平定后的第二年,老祖宗缠绵病榻,点名要他前去侍疾。

    然后,今日,在春风和煦的日子里,老祖宗躺在软榻上,看着外头的开得灿烂的迎春花,突兀的开口,云鹤,你可知我为何厌弃你多年?

    李云鹤这时候正端着药碗,听老祖宗这么一说,就有些愣住了。

    难不成他多年的谜团今日要得以解开了?

    老祖宗

    都是我的孙子,我怎会厌弃你呢?老祖宗长长的叹了口气,拍拍李云鹤的肩膀,说道,只是,在你和云山之间,总得选择一个罢了。

    李云鹤的眉头锁紧了,老祖宗的这番说法,不但没有让他的谜团解开,反而更让人困惑了。

    李家能够屹立世家豪门里几百年不曾沉没过,就在于李家有独特的传承,李家嫡子是唯一的家主,这是不可改变的,而李家嫡子从出生起就要被隔离开来,接受家主专门的培养,李家的其他子嗣是没有什么机会和嫡子相处的,而他和大哥是个意外。

    我记得云山那时候在云居里,你在竹山居,不过,那时候,你们都偷偷的爬出去玩耍对吧?老祖宗笑呵呵的问着。

    李云鹤尴尬的轻咳一声,没错,那个时候,他因为好奇,而大哥也或许是因为好奇,所以才纵容他爬墙过去玩耍,后来,他搬离了竹山居,去了陶然院,大哥就偷偷去陶然院找他,慢慢的,他们长大了

    我还记得有一次,你打翻了你爹书房里的墨水,将你爹最喜欢的书都给弄脏了,你爹气得要责罚你,你大哥很着急,求我去说好话

    李云鹤摸摸鼻子,没错,那时候他顽皮,也或许是因为有爹和大哥的纵容,没人敢去爹的书房里玩耍,就他胆子大。

    后来,你十岁的时候,有不长眼的贱人诬陷于你,那时候,你娘早已过世,你爹不肯续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