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网配之请当真,好吗+番外 > 分卷阅读25

分卷阅读25

样秦词不爱吃的东西。要知道,秦词的挑食根本就是已经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

    既然已经有了这么多不喜欢吃的东西,那就喜欢的多吃点吧。对于自家媳妇的挑食,忘江只有这么一句话。

    就连秦爸秦妈都表示自家儿子已经被江郊宠坏了。

    自己媳妇那必须是被自己宠坏啊!

    忘江大神挺胸骄傲脸。

    小词,生日快乐。开饭前,忘江直奔主题。

    谢谢师兄,今天辛苦你了!只有两个人的生日,秦词却是过的很开心。

    乖,摸了摸秦词的头,忘江也笑了,先吃饭吧。

    嗯!

    饭后,忘江端出了一早订好的蛋糕。

    吃蛋糕前还是先拆礼物吧,小词你等我一下。说完,忘江就转身回了卧室。

    不一会儿,忘江拿了一个盒子出来了,盒子上还打了一个暖黄色的蝴蝶结。

    忘江把礼物递给秦词:生日快乐小词,以后的每一个生日,我都会陪你一起过的。

    谢谢你。秦词接过礼物,拆开盒子。

    盒子里是一本大大的相册,封面两张a4纸拼起来这么大,上面画着一个q版的老虎和兔子,秦词记得这是他之前为某个剧做的海报。他把它从盒子里取出来,重量还不轻。翻开第一页,秦词才发现不是相册,而是一页页的硬卡纸,每一页上都是自己曾经画过的海报萌图或者四格。这些图片都被做成了明信片的大小,硬卡纸上被剪出四个小洞,每一副图片都被嵌了进去。周围则是用水彩笔和荧光笔花了各种可爱的图案做装饰,来配合图片风格。

    每一页忘江还或多或少写了一点东西,有时候是附和,有时候是吐槽,有时候仅仅是简简单单的小词你的画风越来越萌了这些没有内涵的话。为了配合整本相册可爱的风格,忘江刻意把字也写的萌萌哒,看到这些卡通字体,又想到这是忘江写出来,秦词瞬间就笑了。

    没想到师兄也有这么呆的一面。

    一页一页翻过去,每一页的话秦词都没有放过。忘江就这样安静地坐在一边陪秦词一起看。直到最后一页,上面没有一副画,只是原本应该在镶嵌画纸的地方,躺了两枚戒指。

    秦词呆呆地看着两枚戒指,许久没有动静,直到忘江在他耳边轻轻开口:喜欢吗?小词。

    喜欢。才反应过来的秦词对忘江说。说完,像是不够,他又加了一句,谢谢你,江郊。

    忘江从相册中取出戒指,替秦词戴上,又看看另一枚,看看秦词。

    秦词会意,拿出另一枚戒指,同样戴在了忘江的无名指上。

    戒指的款式很简单,只在里面刻了两个人名字的缩写。

    忘江的左手握住他的左手,小词,我爱你。

    虽然不太好意思,但是秦词还是脸红红开了口:我也爱你,江郊。

    无论时光有多长,只要当初的心意不变,就能一直手牵手走下去。

    你,我,他。

    最后的最后,所有的故事,都会有一个幸福的结局。

    窗外阳光正好。

    至于那一晚的蛋糕orpyor蛋糕py,只能发挥一下自己的想象力了。

    o(▽)o

    番外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