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深海+番外 > 分卷阅读23

分卷阅读23

    在心里好久想说的,不过文笔不好,所以我就随便说说,你随便看看。

    十六岁的时候,你来家里和我哥哥打wii,我们相识,想来少年人的生活总是单调而又纯粹,即使我们共同相处的时间仅限于一起游泳打游戏,但似乎也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当时,曾走了一条现在看起来的确是错的离谱的路,我没有办法用很轻松的语调说那时年少无知,因为那背后的代价是至亲的生命。

    在我觉得人生最灰暗的时间里,你像一束光芒那样照亮了我,当我悲伤后悔的时候你陪伴我,当我内疚羞愧想去不敢去哥哥坟前祭拜的时候也是你陪我,虽然这一切你不知道,那样的表现,在你眼里也许就是对于参杂了不一样感情的哥哥的思念吧。

    后来我参加a大的夏令营,a大的自招,你又给了我许多帮助与指导,那时我就在想,我也想像哥哥拥有和你的友谊一样拥有一段如此深刻的友谊,更准确的说,是拥有一段对方是你的友谊。然而何其有幸,当我怀有这样的愿景的时候,你也是如此。现在回想起来,当你在那个酒店的洗手间吻我的时候,我的心跳的是多么快,那时我心想,你可千万别只是一时兴起。还好你没有让我失望,我不想对你隐瞒,那晚我的犹豫并不是出于欲擒故纵或者别的想要假装矜持的考虑,而的确是认真梳理了自己曾经的感情。当我确定我的确已经放下了裴宁,对他的定位重回哥哥这一词的时候,我才敢答应和你在一起。

    我不知道其他人恋爱彼此是怎么相处的,但至少觉得我们的还不错。一起出去玩,在同一个城市学习或者工作,都是听起来让人觉得珍贵而幸运的事。虽然也不是没有过争吵,但我想,那些磕磕绊绊就好像海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