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误入狼窝 上 > 分卷阅读2

分卷阅读2

    这种想法驱使的肖柯艾从没想过从此他的人生就在这一个念头的中悄然走向了不归路。因为醒来的后乔野看到焕然一新的屋子和累倒在沙发上睡着的孩子,摸着下巴露出一个笑容,在那邋遢的头发胡子的点缀下,让梦中的肖柯艾打了个寒噤。

    从此,肖柯艾就担任了一切家务和照顾乔野的保姆工作。

    回忆被流水声打断,乔野已经闻到香味穿戴整齐地溜到厨房洗手准备吃饭了。

    肖柯艾不明白乔野是怎么会把屋子弄到这么乱,就像乔野无法想像为什么肖柯艾会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把屋子收拾这么好一样。

    他躺在干干净的沙发上享受难得的假期,两条腿搭在玻璃茶几上,一只手拿着一个苹果一只手抓着遥控器一阵乱按。

    苹果没削皮!你洗了没有?肖柯艾拿着洗好的樱桃出来,装在透明的碗里,还没走到沙发这边就先用手指夹起一颗放进了嘴里。

    红艳艳的樱桃和白嫩嫩的手指,倒是很好看。

    乔野无聊地把摇控器随手一扔:有什么好洗的,衣服上蹭两下不就可以吃了?那么麻烦干嘛。

    肖柯艾干脆不和他争,他这一点他早清楚,所以在所有的水果卖回来之后都会先洗一遍再放到冰箱。

    考得怎么样?乔野觉得电视上那些无聊的综艺节目还没有逗自家小可爱来得有趣。

    肖柯艾抓过遥控器换台:成绩没出来我怎么知道。

    你自己总有个感觉吧。乔野蹭过去伸手就把人揽怀里:别给你哥我丢脸啊。

    肖柯艾从他怀里挣脱出来,瞪了他一眼:你又没参加过高考,别拿前辈的语气给我说教!

    乔野从小就是个顽劣性子,家里人逼着他一路坎坷地读到了高二,顶着一颗聪明的脑袋瓜子他还读得不错,但是高二读完之后就死命不肯读了,硬要去部队,家里人从小就宠着他,于是就中了他的意送去了部队,两年之后那些痞气在部队里更是像孙悟空刚跳出炼丹炉一样更加炉火纯青,而且还直接了当地考了警校,还跳级一样一年就进了刑警队实习,当时负责的第一个案子就把肖柯艾捡回了家。

    当初他坚持要考警校,乔野没管他反抗直接伸手就制住了他然后扒了他的衣服和自己的衣服,对着镜子里光裸裸的两人拍拍他的腰:你自己比比看,你这样别说考不考得上,考上了,办案的时候还时时要别人保护。

    当时又气又怒地三天没理他,不给他做饭不收拾屋子,自己把自己关在房子里嚼着饼干看书。

    然后第三天伴晚,没找到备份钥匙的乔野直接一脚把他的门踹了个稀巴烂,然后把他拖出去扒了裤子在他屁股上就是两巴掌。

    羞恼和疼痛当时就把眼泪给逼了出来,他气自己没用,警校都考不上还给姐姐报个屁的仇啊。

    乔野看他哭了也没再打他,带他出去逼着吃了顿好的就去找人换门了。

    最后填的什么志愿?那段时间忙着,都没顾着你这边,不过也随你,选个自己喜欢的,轻松点的就成。乔野懒洋洋地问。

    肖柯艾随口就答了个学校:我准备去学法律。

    为了能够接触到关于刑案方面的,他当初也以法医为目标,可以第一时间接触到尸体,但是乔野直接把刚下定决心,当时还只解剖过一只青蛙一条鱼的他扔给了一个法医带他去验尸间。

    那是一个爆炸案,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