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误入狼窝 上 > 分卷阅读4

分卷阅读4

    所以把我赶了出来。

    肖柯艾不自在地咳了一声,乔野只是挑了挑眉。

    又问了一些其它的问题,岳风的回答和他之前所录的口供上也没什么差别。他们是直接到达酒店开房,然后到他离开为止王章都没有吃过什么或者喝过什么。

    两人见问不出什么了,就走到另外一名在一边等着的男孩那里,他坐在那里也是低着头,相比于岳风,他显得更加稚嫩,长相也更加精致,眼睛红肿,看样子昨天晚上一直没消停。

    夏霁,王章的前男友。

    他今年才二十岁,是单亲家庭的孩子,只有一个父亲。他目前在f大读大二,和王章交往两年,因为王章家里反对而分开,一个月前才和刘谦和交往,两人之间也偶尔还有联系,那天两人在电话里争执过后,王章自暴自弃地说要去找乐子,然后他就打电话给他的现任男友刘谦和,两人一起去了《茧》,刚好目睹了他喝下最后一杯酒搂着岳风出场。

    你为什么知道他要去的地方就是《茧》?乔野问。

    夏霁的声音还是沙哑的,他低着头回答:因为我们刚分开之后他喝醉了就喜欢打电话给我,他不止一次地说《茧》里有个男孩子和我很像。

    两人对视一眼,都想到了岳风。

    他们两个确实都是属于一个型的,一张娃娃脸,看起来很清纯。

    说到这里的时候,夏霁已经用手捂住了嘴。坐在一边的刘谦和伸手轻轻拍着他的肩膀安慰他。

    肖柯艾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根本是对王章还余情未了,有些同情他。

    把你们之间三个之间的经过完整地说一遍。乔野拿着录音笔,语调却是全然没有变化。

    刘谦和,二十八岁,洲际国际商贸公司总裁,从大学起就开始创业的精英成功男士。三年前和吴蝶离婚,夏霁的现任男友。他很沉稳,明朗的五官非常透着一股正气。此刻眼里却带着恳求抬头看他们:能不能让他平静一下再问。

    夏霁摇摇头放开了手,抬头说:我说。

    王章和夏霁是在夏霁高一那年认识的,那个时候王章已经是大四的学生,王章是被兄弟拉着来怀念母校的,刚好看到夏霁抱着一大摞子梯,他二话没说就帮他把书接了过来,轻车熟路地搬到了图书馆。夏霁对自己的性向再明白不过,就这么一见钟情了,而且王章也很爽快地把电话号码qq号码各种号码都给了夏霁,单相思的夏霁看着王章女朋友挨个儿的换就自个儿闷着难受,却没想到高三的时候王章突然就把他叫到了天台上告了白,还直接把他压到墙上乱拱着亲了一通就跑了,接下来一周都没敢主动联系他。

    第四天夏霁把他叫两人常去的咖啡厅,对他说如果自己能考上他读过的大学,就和他在一起。

    向来三好学生五好学生拿到手软的夏霁理所当然地考上了大学,而且还就在那天鼓起了勇气对王章告了白,两人就这么甜密密地在一起了。

    但是事情却在两年后,夏霁大二的时候,因为王章一次应酬喝醉了,刚好又碰到了王妈妈过来看儿子在外面住的好不好,醉后吐真言全交代了。

    王章挨了王爸爸一顿皮条之后答应了和家里中意的女孩子结婚来生个儿子继承家里的事业。听完王妈妈的哭诉之后夏霁又亲口确认了他要结婚的事实,即使王章说结婚只是为了孩子,但是他还是提出了分手,并且从王章自己的家里搬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