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误入狼窝 上 > 分卷阅读11

分卷阅读11

    来,说说你是怎么发现的?

    肖柯艾回忆了一下才说:我把那一天的录影带从头到晚看了一遍,虽然只有那一天,但是从吴蝶出现开始,高辉的目光就一直在她的身上从没有离开过,而且吴蝶喝过酒的杯子他会小心地收好自己亲自擦,吴蝶扔掉的耳环他还从垃圾里面捡了出来用手帕小心地包好收起来。

    说不定是想捡回去了换钱,吴蝶身上的东西,就算是纸做的,拿到红灯区去喊个蝴蝶夫人,也能卖出个高价来。程志新摸着下巴眯起眼睛:老子下去也去垃圾桶里翻翻看能不能找到点什么金啊银啊什么的。

    乔野一脚踹到他的椅子上把他从肖柯艾身边蹬开:你干脆去女厕所蹲点,说不定能捡到两件bra。

    何书安拿回来的鉴识结果却是把大家之前的线索全都推翻了。

    高辉的手帕上并没有沾到毒物,而且家里也并没有发现漂白剂,而且他们还得到了楼下洗衣店的证词,高辉的衣服基本上都是放到那里来洗的,也就是说高辉并没有扔掉漂白剂的理由,而且高辉有收集发票的习惯,在他的抽屉里发现了一整盒近几个月的发票,里面也没有买漂白剂的记录。

    另外还发现了一盒很奇怪的东西,里面什么都有,眉笔,口红,耳环,手链,还有隐形眼镜,发夹之类的东西,而且都是有人用过的。何书安拿出拍的照片给他们看。

    肖柯艾拿着照片仔细看了之后说:这是吴蝶的,这耳环就是录像上他扔掉的那一只。好像是吴蝶有一只不知道掉哪里了,然后就把另一只也扔掉了,但是高辉从垃圾里把他捡了回来。

    程志新把那张清单拿到手里看,啧啧有声:吸管,枯萎的花,纸巾都有,卧槽,他这都暗恋到变态的程度了吧。

    何书安也有同感:我也猜到了是吴蝶的,你们看这些。

    他把一叠照片扔到桌子上,大家纷纷拿了一些看。那上面都是一些便签,没有什么花纹,但是上面都多多少少写着一些字。

    要少喝酒啊,对身体不好。

    今天你喝了阿洋调的酒,不是说好了以后来店里都喝我调的吗?

    耳环很好看,扔了可惜,如果你找到了另一只呢?这一只我先给你保存吧。

    今天十点就走了,还以为你会坐到十一点。

    二哥来接你走的,看你上了他的车,我很羡慕也很嫉妒。

    上面都是些简短零碎的话,点点滴滴中透露着主人隐秘的心思。

    袁周的验尸报告也出来了,和王章死于同一种毒物,死亡时间是七点到七点半,毒是由口入胃,而在他的身上却是没有找出任何带毒的物件,房间里找到了他在晩饭后喝过的果汁,但是上面也没有沾到毒物。

    根据楼下一家餐馆老板的口供,高辉只要是晚上的班,在六点的时候都会去他那里吃晚餐,而今天和往常一样,大概是在六点半的时候吃完离开店里的。何书安一边说着一边把口供发给每一个人。

    乔野拿着一支笔在手指尖玩着,仔细看了一遍口供才说:高辉六点半从餐馆离开,而发现尸体的时间是在十点,这期间有没有人进入过他的房间?

    何书安摇头:根据楼道里的监控录像来看,除了发现尸体的房东,从高辉回家开始就没有任何人进过他的房间。而楼下面对的就是街道,而且他的窗户上都安有防盗窗,不可能会有人从窗户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