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误入狼窝 上 > 分卷阅读18

分卷阅读18

    产,我们离婚很快,也很平静,没有任何纠纷,离婚之后她拒绝了我所有的补偿,很快就消失了。

    当时她有说什么吗?乔野问。

    刘谦和仔细地想了一会儿,才说:她一直很沉默,我只有一句记得比较清楚谦和,你选的这条路,希望你能走得平稳点,早点得到你想要的生活。

    14、蝴蝶姬(十四)

    从他们那里出来之后,两人直接就上车准备回局里了。

    乔野一上车先是打了个电话给程志新,他正在吴蝶那边,让他问一下关于那条短信的事。

    那边正和吴蝶交谈甚欢的程志新倒是很乐意地飙了句不正宗的英文,然后传出吴蝶的笑声。

    看他挂断了电话,肖柯艾才说:夏霁的情况很不对劲。

    他们俩个都不对劲。乔野一边发动车子一边说:都盯着,你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他们回去了之后程志新还没有回来,于是就拿了录音笔出来先把他们问到的做了一些整理。

    我觉得吴蝶对刘谦和应该还有感情。肖柯艾在线索都整理好了之后才提出:这件事刘谦和有最足够的情杀理由,在茧里面,如果吴蝶想帮他,那他们合作之下想杀王章就容易太多了。

    周峰用手抹了把脸:但问题是他们用的是什么手法,还有,虽然王章和高辉是死于同一种毒,到底是不是同一个人所为。

    华阳也坐在那里,眼睛盯在电子屏上,上面是王章死的那天的录像带,重复地播放着那段从调酒到离开的过程。他按下暂停,画面正好是吴蝶喝酒而王章去抢。

    一束白光正打在吴蝶身上,她微仰着头,酒正倒在她的唇上。而王章的一只手已经伸了过去,就要抢到酒了。

    肖柯艾看着这个画面,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但是又不知道是什么。

    总之我们还是先把之前所查到的线索都重新整理一遍,看是不是有什么误区或者遗漏。华阳看着大家,眉头轻皱着。

    我回来了~这时程志新一把推开门,手中甩着录音笔的带子就进来。

    你是不是把这里当第二个家了,屡教不改!

    你下次要是还想进来吃免费餐,就别怪咱哥们不客气,这警局又不是让你无聊来打发时间的。

    程志新看肖柯艾注意到外面的声音,随手就关上了门:一个惯偷,又被逮住了。

    大家的目光都看向了他手里的录音笔,程志新把东西扔给了周峰,让他放出来大家一起听。

    吴蝶的回答并没有多少新的东西,但是却在程志新问出关于短信的事的时候,虽然听上去仍然没什么变化,说话的用词里,却仍然不经意地透露出了袒护和偏袒之意。

    这女人还真是有钱。程志新把他们刚才整理的线索都大致地翻看了一遍感叹说:一家《茧》就够她赚了,但是现在楼台酒家有她的一份,刘谦和的公司居然也有她一份,不知道还有多少产业。

    周峰正在整理程志新带来的录音笔里的线索,对他的话也表示赞同。

    肖柯艾的注意力却是在吴蝶说的那些话上:我觉得吴蝶和刘谦和之间一定不是表面看到的这么平静陌生,最起码在吴蝶这里不是。

    那么如果刘谦和是凶手,吴蝶就有嫌疑是帮凶了。程志新坐到椅子上,双手翘到桌边上,手指摸着自己的鼻子。

    不,就算不为刘谦和,吴蝶也有足够的嫌疑。虽然她喝了那杯酒,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