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误入狼窝 上 > 分卷阅读23

分卷阅读23

    堵回了门口:我是来学习的,有正当的身份!

    乔野不耐烦地随便指了个地方:行了,我知道了,你去那边吧。

    月绪不依了:学长,我是来学习的,当然要贴身跟在你身边啊,而且这个男孩子才多大,又不是警察,这样参与办案?

    肖柯艾对这个长得高挑漂亮的女警官本来是很有好感的,英气的五官,利落的身手,都让肖柯艾很佩服,但是现在却一点儿都不想再听他的声音,他一向都是和他们同进同出,被他这么一说,他站在门口也不知道要不要再走进去。

    乔野一脸嫌麻烦地看着月绪:你这是防碍我们。

    月绪的性格也很倔强而且是专业警校出来的,更何况在校的时候就出类拔萃,家里的条件和关系也好,而且出过几次任务都很成功,这么漂亮又能干的警花让那一堆男人都垂涎三尺,在办案方面,她自觉得,对比这么一个小男孩,他们当然会选择有经验的她。

    这时候程志新在里面喊了:小可爱,怎么还不进来,我都弄好等你看啊。

    何书安也喊了:小可爱,你让我整理和查的东西已经查好了,又发现了一些新的线索。

    华阳虽然没有开口,但是却不知道从哪里弄了一个队员才有的牌子,上面肖柯艾三个字写得端端正正,就放在乔野的旁边。

    乔野看出了他的迟疑,伸手在他腰间一推:还愣着干嘛。

    31、孔雀舞(十一)

    肖柯艾心里一暖,抬脚走了进去。

    月绪也要跟进去,却被乔野挡在了外面,他一手拉着门,脸上一本正经中还带着些许的不耐烦:要玩到一边去,这里不是你家,不是你来胡闹的地方。

    然后门就哐铛一声关上了。

    月绪愣了好几秒之后才咬咬牙走了。

    程志新跑过去勾搭着肖柯艾的肩膀:小可爱来,和程哥坐,乔哥的桃花来了咱不能挡着,好不容易来人不会让他吓到的,咱不小心给他弄折了,可赔不起。

    肖柯艾刚才的好心情一下子就被这句话给弄没了。

    乔野什么也没说,只是坐到了自己位置上开始看那些他们刚刚新调查到的线索,肖柯艾的位置本来就是挨着乔野的,只是被程志新拉远了一些而已。

    大叔今天已经二十八岁了,也要到谈婚论嫁的年龄,别人不说这个年龄孩子都有了,就算没有的,最少也谈了几个女朋友了,特别是像他这样的条件。

    人长得帅,又有能力,只是大叔喜欢保持低调,不然乔式企业的二公子,哪里能像他这么悠闲的,家里的继承事业全都被一个宠弟弟到无法无天的哥哥给揽去了,虽然家里有问起,他总是说还早还早。

    他知道,一定是因为他在家里,所以他不方便,而且这几年因为他,大叔生理方面都只偶尔靠着五兄弟解决一下,怕给他竖立不好的榜样。

    虽然不像别人家的爸爸哥哥那样在生活中做饭洗衣服,但是在精神上却是给他竖立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价值观和做人方面也有着很深的影响。

    目光就在乔野身上扫来扫去最后落在了他腰腹上。

    大叔这样不会寂寞吗?

    小可爱,你看看这个文件。程志新拿着一份文件递给他,打断了他的思绪。

    肖柯艾立刻意识到自己刚才在看什么想什么,脸一红接过文件埋头看,也不敢看别人了。

    程志新看他满脸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