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狂兽星球(人兽) > 分卷阅读112

分卷阅读112

    其他人面面相觑,气氛一时有些紧绷。

    大家小心。看来阿六说的没错,这里确实藏了一只怪物。谭小青的身边,队长赵明蔚语气凝重。

    即使最顶尖的人类杀手,也无法造成这样高效精准却又诡异的死状。

    正在这时,负责和阿六一起对周围进行勘察的那名队员,也赶来与他们会合——

    队长,大楼里刚才好像有情况!里面响起过一阵枪声,眼下又听不到了。

    谭小青思忖片刻,她和赵明蔚简短商议了一下,一致决定进去一探究竟。

    “嘿嘿,你们去吧,我给你们看着……看着车!”吉普车里的阿六探出脑袋,屁股死活不肯挪窝。

    赵明蔚他们也不强求,外面情况不明,黑龙城的后援随时可能会到达这里,他们确实需要留出人手在外警戒。

    ‘小斑’,你还是和阿六一起,注意随时保持警戒,有什么情况立刻通知我们。赵明蔚转过头,对刚才那名队员下令道。

    是!队长。

    其余人立刻进入到楼内。

    由于电力仍然没有恢复,大楼里一片漆黑。在黑暗中摸索,谭小青和赵明蔚他们很快发现,这里的情况和外面几乎没什么两样,倒卧的尸体横七竖八,东一具西一具。

    沿着楼层一层层搜索,赵明蔚一行都没有发现活口,这让他们越来越慎重和警惕,而此时此刻,记挂着凌鹿的安危,谭小青的心几乎快沉到了谷底。

    搜查很快就到达了顶层。

    在走廊尽头的一间房间里,谭小青等人终于发现了情况。这里应该是间休息室,此时门口虚掩着,透过房间的窗户,宁静的月光照亮了室内的一处角落。

    那里有张床。

    上面似乎躺着人,但却被一个正跪在床边的身影挡住了。那人一动不动,巨大的黑色阴影投射在他背上。透过门缝,谭小青他们只能看清他的半张脸,月色勾勒出他侧脸的轮廓,那是如同神祇般的一张侧脸。

    他微微低着头,长长的睫毛垂落,整个人的姿势像在告解或乞求一般。

    他的皮肤在黑暗中微微发光,银色的痕迹顺着他的脸颊不断划过,这个俊美得已经超出凡人想象极限的怪物在哭。

    眼泪啪嗒啪嗒,掉落到他紧紧握着的那只手上。

    他就像个不知所措的孩子。

    他当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只是做了一个漫长的梦,等他张开眼醒来,却发现他亲手杀死了最重要的人。

    他的大眼睛就像睡着了,可就算自己把耳朵放到他胸口,都再也听不到他心跳的声音。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悔恨,痛苦,悲伤。

    如同海水般将他淹没。

    他的焰火,他的宝石,他最爱的星光,一切都不复存在,世界只剩下黑漆漆的一片。他觉得自己变成了海里的小美人鱼,快要被无边无际的痛苦和绝望挤压成一堆泡沫,原来失去他的小王子,那感觉比任何一次的转变都要疼痛数千、数万倍,

    他的声音仿佛也被夺走了,只能发出无声的恸哭。

    而门外,所有人都被这震撼人心的一幕攫住了心神。谭小青的身后,一名队员忍不住发出抽气声。

    怪物立即被惊醒。

    背后如同巨大阴影般的黑色双翼瞬间张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