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巫在回归 > 第一千八十六 攻守之势异也

第一千八十六 攻守之势异也

    诛仙剑阵虽然并没有达到罗睺的预期目标。让诛仙四剑和阵图都突破先天至宝的行列。

    但是不论是诛仙四剑,还是诛仙阵图,也都达到了灵宝的极限,甚至可以说是半步至宝的地步。

    这也就是说,单独拿出一样东西来,似乎都不在弑神枪之下。

    这光是想一想,就能够明白这已经达到了一种何等可怕的层次。

    组合型的灵宝,并不少见,不论是天地人三书,还是先天五方旗,乃至于洛书河图,日月金轮,开天四灯,元屠阿鼻剑等等都是一样。

    分开可能虽然也强大,但是强大得也有限。

    但是一旦组合在一起,那就完全不一样了。

    元屠阿鼻剑,洛书河图和日月金轮暂且不提。

    那先天五方旗,天地人三书,开天四灯,若是能够合二为一,恐怕未必就比诛仙四剑来得差。绝对是顶级至宝。不说不弱于开天三宝,但是和乾坤鼎相比恐怕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但是诛仙剑阵和他们相比还有一点不同的地方在于。

    其他宝物,虽然也可以布置阵法,而且,阵法也未必就差了诛仙剑阵多少。

    但是,他们却缺少一张阵图。一张阵图型的至宝。

    阵法,有没有阵图,其实差别真的很大。

    其威力,已经不能用普通的眼光来看待。汇聚在一起,威力绝对是以几何倍数递增的。

    这些且不说,诛仙剑阵是罗睺的伴生灵宝,更是被他淬炼了不知道多少年。

    罗睺与诛仙剑阵之间,完全可以说是血脉相连,有一种如挥臂使的感觉。

    一经催动起来,那威力,便是鸿钧等人也勃然变色。

    一时间,但见得诛仙世界之中,每一寸虚空,每一寸土壤,草木山水,都是由无数剑气,剑意凝聚而成。

    在这里,你就好似罄竹难书,为天地所厌恶,就好似企鹅来到了赤道,老虎进入了大海一样。

    每时每刻,四面八方,都遭受着无穷无尽的剑气攻击,如潮水般席卷而来。

    诛仙利、戮仙亡,陷仙四处起红光。

    绝仙变化无穷妙,大罗神仙血染裳。

    这一刻,诛仙剑阵的威力被发挥得淋漓尽致。

    诛仙四剑震动,一道道剑光如雨点般疯狂洒落,一道道凌厉的剑光瞬间冲出整个阵法世界。疯狂的劈斩下。

    面对诛仙剑阵的攻击,这一下,鸿钧也好,阴阳,五行,乾坤,颠倒等人也罢,此刻,再也没有了先前的从容。

    一个个的都爆发出了全力,战斗也瞬间就打到白热化的层次,双方展开了疯狂攻杀起来。

    鸿钧,阴阳,五行,乾坤,颠倒等人在阵图中受到压制,战力瞬间跌落一个层次,而与之相反,罗睺有阵法加成,再加上魔教教众的辅助,却是一下子就水涨船高了。

    攻守之势异也!

    “该死!”

    面对这一幕,鸿钧等人纷纷暗骂不已。

    一个个的将自己的压底箱手段都施展了出来。

    鸿钧还是老样子,顶着四件防御至宝,手中摇着盘古幡,不断的破开诛仙剑狱,朝着阴阳,五行等人赶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