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亿万暖婚之夫人甜又拽 > 456 老大有没有欺负你?

456 老大有没有欺负你?

    当然,也还有最坏的状况,那就是她以后的人生里,都没有再去理想学府学习的时间和机会了。

    但相比起来,她的人生里还有这么多重要的事情。

    人呢,不能太贪心,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得到一切想要的。

    总要学会取舍。

    也许这样,她反而可以得到的更多。

    厉晚舟做出了这个决定,就不想再改变了。

    这个孩子,她一定要生下来,不可能不要,学校也只能暂时不去了。

    她自己的品牌,或许会没有充足的精力,但仍然能够兼顾着,毕竟还有厉氏集团作为后盾,只要她还有足够的能力设计出作品。

    虽然没办法去学校了,现在这个时代,只要想学习,总是有办法的。

    这段时间,厉晚舟将这个孩子突然到来之后会影响到的所有东西都考虑过,并且在其中权衡,最终确认了自己的心。

    她不可能选择放弃宗序,更不会去伤害他。

    她和宗序的人生都还有那么长的时间要携手共度,虽然他们未来还有机会,可如果这个孩子不要了,只会在他们心中都造成一种遗憾。

    厉晚舟不希望他们心中有对过去依依不舍的遗憾。

    何况,她也舍不得一个新到来的生命就这样被他们放弃了。

    既然这个生命已经出现,就是种缘分,也许,在这个时候出现,就是命中注定。

    厉晚舟坚定道:“反正不管以后遇到什么,你都会陪着我一起,对吧?这样想来,也没什么害怕的,再说了......等我们孩子都长大了,我还是很年轻好吗?”

    宗序失笑:“你永远都会年轻漂亮,在我心里永远都是。”

    “但如果我因为怀孕变丑了,你不准嫌弃我。”

    “怎么会?”宗序说,“我如果敢嫌弃你,那我就犯了滔天大错。”

    “知道就好,你也得清楚,我以后就是孕妇了,你得时时刻刻注意着,必须得好好照顾我,不准让我生气......”

    她一口气发布了很多规矩号令,宗序一条条答应下来,不管是不是很无理的要求,全部都答应。

    “行,既然你这么诚心了,那就先这样吧,剩下的等我想到再说,现在......你先去告诉我大哥大嫂,让他们也有个心理准备。”

    厉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