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继承三千年 > 871意外之财

871意外之财

    从肖遥决定插手施继东的案件开始,施继东的下场就已经注定了。

    正常情况下想要让施继东获罪,难度确实很大。类似于赵晶莹的事情,施继东早就不是第1次做了,有着丰富的经验,各种手尾处理的很干净,想要拿到证据,哪怕是公*布的刑侦专家出马,也不一定能有结果。

    但他得罪的人是肖遥,肖遥出手,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他实名举报施继东,只不过是应对外界的形式,真正的杀手锏还是剥夺施继东的福运之光。

    施继东的福运之光略带一点金色,虽然还算不错,但还不值得肖遥重视。

    知道他被带走的那一刻,肖遥才开始着手剥夺。

    肖遥仅仅剥夺了他的福运,并没有对他的厄运之光动手。因为肖遥觉得没必要这样做,他的后半生已经注定要在牢狱之中度过,没必要再加重对他的惩罚了。

    失去了所有福运,肖遥已经不需要再动用其他的手段,向这种一点福运都没有的人,必然事事不顺,从他被带走的那一刻,他以前犯过的那些案子,便已经注定了都会水落石出。

    以施继东为媒介,肖遥顺便探查了一下施阁文的福运情况。

    施阁文的福运,比起他儿子来就要强出太多了。那刺目耀眼的浓郁金色,看上去就让人觉得赏心悦目。

    如果能够收获施阁文身上的金色福运,对于肖遥来说也算得上是大收获了。

    但他现在还没办法剥夺施阁文身上的金色福运,他能不能有收获,还要看施阁文后续怎么做。

    如果施阁文一心为公、铁石心肠,眼睁睁的看着儿子进监狱却无动于衷,那么肖遥就不会有一点收获。

    如果施阁文真的有这种品性,那么肖遥也不会遗憾,更不会后悔,这样的人值得尊重。

    但肖遥觉得这个可能性不大,施阁文的风评并不好,而且据说还很护短,十有八九会出手干预。

    只要他出手干预,那也就和肖遥有了因果,接下来剥夺他身上的福运之光,也就顺理成章了。

    出了这种事情,众人早就没有心情继续娱乐,肖遥和方素惜首先提出结束今天的活动,众人也都有这个意思,也就各自散去了。

    肖遥和方素惜回到家还不到11:00,方素惜的爸妈还在客厅等候。

    方妈妈关心的问道:“怎么回来的这么早?你们几个难得聚在一块儿,我还以为你们会零点以后才回来呢。酒喝的不多吧,要不要我跟你们煮一碗醒酒汤?”

    “谢谢阿姨,今天酒喝的不多,就不用劳烦您煮醒酒汤了。”肖遥一边换鞋,一边随口应答。

    等他在沙发上坐下,方爸爸已经给他泡好了一杯茶,“玩儿的还开心吗?素素的这几个朋友都还不错,家教都挺严的,都是好孩子。”

    “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话还真是没错,素素的这几个朋友都挺真诚的,都能做一辈子的朋友。”

    “你这评价挺高啊,看来这几个孩子和你都挺投缘的。”

    “除了这几个朋友,今天还多了一个不速之客,欧正明这个人您了解吗?”和施继东比起来,肖遥更关心的还是欧正明这个人。

    欧正明留给他的印象实在是太深刻了,迄今为止,他认识的所有人当中,欧正明都是最特殊的一个。

    “你说的是大正集团的欧正明吧?”

    “就是他。”

    “我对他不是很了解,只是知道这个人似乎很有能力,而且很得家里人的看重,小小年纪就已经正式接管了大正集团,而且似乎发展的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