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16.偷听

16.偷听

    16.偷听

    甘甜甜冲进电梯的时候,听见了李展南的声音,她也顾不上了。

    她下楼打了一辆出租车,就往家里去。

    到了出租车上,她把手机打开,戴上耳机,收听窃听器那边传来的声音。

    首先进入耳朵的是许琪的声音,“刘秘书,小姐来公司,她说有什么事吗?”

    “她没说什么事,只说来找总经理的。”

    “但是她为什么还没有见到总经理就走了呢?李总,您要不要打电话问问甜甜,她别是有什么事吧?”

    “让许总监看笑话了,我这个女儿,不好好上学,总是有一出是一出的,没办法,她可能就是不想上学,一个人又无聊,所以跑这里来了。”

    两个人在外人面前总是装得一本正经的,甘甜甜听得鸡皮疙瘩起。

    许琪还是不放心的道:“刘秘书,小姐来了多久啦?她都干了些什么?”

    刘秘书恭敬的道:“她来了大概四十多分钟,开始的时候,她在李总经理办公室里,后来她出来了,说要随便看看,然后进了电梯,她不让我跟着她,不知道她去干什么了,后来又回来,到李总经理办公室待了一会儿,又进了许总监您的办公室里待了一会儿,然后您就回来了。”

    “她在办公室里干嘛?”

    “不知道,她不让我进去。”

    沉默了一会儿李展南道:“你出去吧!我和许总监有工作上的事情要谈。”

    刘秘书出去以后。

    许琪道:“甜甜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