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30.认错

30.认错

    30.认错

    甘甜甜道:“那我从今天开始,每天买甜食给你吃,这样是对你好,你一定要领情哦!”

    “甜甜,我不喜欢吃甜食,你知道的。”

    “你不是不喜欢吃甜食,而是因为甜食吃了会发胖,你自己不喜欢胖,因为胖了不好看,但是你希望我发胖,希望我比你长得丑。”

    “甜甜,你……你不是现在才知道吃甜食会发胖的吧?那是你自己要吃的呀!”

    “好吧!算我什么都没有说,你什么错都没有,所以也用不着来向我道歉。”

    “好好好,我错了,我不应该帮你选择那样的衣服,不应该让你化那样的妆,不应该让你吃甜食,作为朋友,这些我都应该早一点提醒你的。”

    “说完了吗?”

    “还有什么?你提醒一下。”

    “算了,可以了,你走吧!”

    “甜甜,这是什么意思?你原谅我了?”

    “你问问大家,如果你对她们做了这么多恶意的事情,就一句对不起,就能够原谅你了吗?”

    “那你要怎么样才能原谅我?”

    “我暂时还没有想好,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

    “甜甜……你就痛快点吧!你说,你怎么惩罚我都行,只要你能够原谅我。”

    “许晓晓,现在我不想看见你,我想起这两年来一直被骗,被你愚弄,心里就不舒服,这几天你最好不要出现在我面前,等过几天我想通了,再说。”

    这时候上课铃声响了。

    见甘甜甜态度很强硬,许晓晓不得不离开,回到自己的座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