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32.偏袒

32.偏袒

    32.偏袒

    甘甜甜心里更不爽。

    “爸爸,我这才刚刚回来,你就知道了这件事情,是许晓晓打电话给你说的这件事情,还是许总监打电话向你报告的,你这个总经理,怎么这么关心你的员工家属,比你的女儿都关心,你为什么就不问问她怎么欺负我的,你就对替她打抱不平,到底她是你的女儿,还是我是你的女儿?”

    李展南表情一凝,心里一虚,语气也就软下来,“甜甜,你在胡说些什么?”

    如果是往常,听说自己的女儿这样对待许晓晓,甘露一定也会责怪女儿任性不懂事,但是今天她听说了女儿做的那个梦,去太湖寺烧香的时候又听了那个老和尚的话,心里对女儿的话多了几分相信,同时也对丈夫多了几分忌惮。

    她也觉得自己女儿说的没错,孩子之间出了事,为什么丈夫第一时间就知道了?

    女儿才进家门,他就劈头盖脸的斥责她。

    甘露道:“是啊!你怎么不问青红皂白,就说甜甜呢!里面肯定有原因的,咱们甜甜为人随和,两个小孩子闹那么大,一定有原因。”

    李展南耐住性子道:“好吧!我问你,你们为什么闹成这样?之前不是一直挺好的吗?”

    “今天我没有化妆,还穿着校服去上学,你们早上看见了?”

    “是啊!怎么啦?这不是很正常吗?”甘露道。

    “但是老师和同学们看见了觉得不正常。”

    “怎么就不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