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42.残酷

42.残酷

    42.残酷

    许琪也严肃起来。

    “为什么?难道她们发现了什么?”

    “不知道,反正我觉得有些怪,但是发现什么,不可能吧!就甘露那样的性格,如果发现了什么,她还会沉住气吗?早就闹开了,而且如果她知道了,甘健宁也肯定会知道,但是甘健宁今天还把一个挺重要的任务交给我呢!”

    “那她为什么不同意把那个阿里撵走?难道在她心里,你还不如家里的一个佣人?”

    许琪这话明显就是在刺激李展南。

    她比谁都知道,李展南的自尊心有多脆弱。

    “就因为这件事情,我们吵了几句,我就跑出来了,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我想,待会儿回去以后,她一定会主动服软了。”

    李展南对自己在甘露面前的魅力很有把握。

    只要他生气了,甘露马上服软。

    如果不是听到了这些录音,知道了李展南的真正面目,甘露当然会不得不妥协,答应李展南的无理要求。

    可是此时此刻,甘露听到这些,手紧紧的抓住女儿的胳膊,觉得整个世界都坍塌了。

    她一心一意对待的丈夫,却在外面有了情人,有了儿女,还在算计他们家的财产,想着怎么谋害她的爸爸,如何把财产夺过去。

    要不是亲耳听到,打死她也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许琪继续道:“把那个阿里赶走,让阿眉住到你们家去,这是最关键的一步,所以那个阿里,无论如何都要走。”

    “好啦!我把你送到前面的路上找一辆车让你回去,我要去吃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