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46.变化

46.变化

    46.变化

    他有些烦躁的捏捏眉心。

    想打电话,又放弃了这个念头。

    这件事情他要沉得住气,他不能主动打电话给甘露,他要让她知道他生气了,她应该让她主动找他,主动告诉他,她已经按照他的意思,把阿里辞退了。

    李展南把电话丢到了床上,拿起睡衣就进了卫生间。

    甘甜甜的房间里。

    甘露担心的道:“今天晚上总算是蒙混过去了,明天早上怎么办?甜甜,明天早上,你就说我身体不舒服,我就不下去吃饭了,等他去上班了,我再下去。”

    甘甜甜无奈的道:“妈妈,你不能总是这样躲着他呀!你得面对。”

    “我知道,但是我怕在他面前会露馅,我真做不到心里对他恨之入骨,面上却若无其事的样子。”

    “好吧!给你一天的时间调整自己,我知道,也体会得到被人欺骗的心情,但是咱们现在还有一场硬仗要打,妈妈,你得跳出个人的恩怨,想想外公,想想我,还有公司,外公一辈子的心血,你要尽快调整自己,在明天晚上他下班回家,你要做到在他面前一如往常。”

    甘露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女儿,心里五味杂陈。

    印象中,女儿是一个顽皮任性无忧无虑的孩子,好像一夜之间,她就变了,变得她都感觉很陌生。

    这还是那个为了穿奇装异服和她闹的孩子吗?还是那个什么话都听不进去只听朋友的话的孩子吗?还是那个愁为何物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