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72.成绩

72.成绩

    72.成绩

    接下来陈老师继续道:“冯子健这次考及格了,进步很大,希望你再接再厉。”

    “还有甘甜甜,你这次比上次进步了十一名,不错,继续努力。”

    许晓晓盯着甘甜甜,眼睛里像要喷出火来一样。

    她觉得这一切都太虚幻了,不是真的,甘甜甜什么水平她知道,之前每次作业和考试都是照抄她的,现在离开她,去和倒数第一的冯子健坐,两个人都进步了,活见鬼啊这是。

    怎么可能?

    这次的倒数第一是马睿,之前有冯子健垫底,现在冯子健突然考及格了,进步很大,与之前进步了十多名,马睿理所当然就成了倒数第一。

    冯子健对这个结果意外而不安。

    “甘甜甜,想不到你上学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学习成绩还这么好。之前,我还听说你抄许晓晓的,原来是许晓晓背后造谣,成绩都是你真实的水平。”

    甘甜甜一愣,原来大家都知道她每次考试都抄许晓晓的。

    她还以为这件事情其他同学不知道。

    不过就许晓晓那样的人,背后不知道黑了她多少事,这件事情她不例外也正常。

    甘甜甜大言不惭的道:“这有什么,我之前是没有把学习用在学习上,以后用心一点,学习成绩肯定不会错,你和我同桌,只要你愿意,我也可以让你提高成绩。”

    冯子健摇摇头。

    “我已经跟你说过,我不会再继续上学,所以初中这最后几个月,成绩好坏,我也不在乎了。”

    “如果你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