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89.交接

89.交接

    89.交接

    开始的时候,不能把他们用心准备的人安排到甘家去,后来终于想出来了一个一蹶而就的办法,以为可以十拿九稳的,但是甘健宁没有像他们计划的那样出了车祸,而是好好的回来了,还突然宣布让他们去首都的分公司。

    这里面一直都透着古怪。

    可是那里不对劲,她又说不上来。

    最让人可疑的是,他们几乎没有任何时间准备,就被甘健宁愿强压着交接工作。

    他们如果放弃了这边的工作,之前几年的努力准备都功亏一篑了。

    更何况在财务上,许琪是心虚的。

    许琪知道,财务上的账面几乎没有什么问题,可是如果是有心人细究起来,就经不起推敲了。

    但是容不得她多想,多少人在催促她赶快交接工作。

    她不得不照着做,心里却对那些催促她的人烦透了。

    她知道,一个萝卜一个坑,她走了,这个位置空出来,后面一个个跟着上来,他们当然高兴,当然巴不得她赶快走人。

    按捺不住的许琪到洗手间偷偷的给李展南发了一个短信,却迟迟等不到他的回复。

    到了中午,她想着等吃饭的时候,总该有机会和他一起单独商量一下了吧!

    没想到前台已经早订好了餐饭直接送到公司里来了。

    看样子,真的想在今天之内加班加点的把所有工作都交接完成。

    果然,甘健宁进来说了一番大家辛苦了之类安抚人心的话,接下来说今天算大家三天的工资,希望加油把手头的工作都理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