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103.嫁祸

103.嫁祸

    103.嫁祸

    让她看看,这个她一直小心伺候着的老太太,心里是怎么看她的,是怎么当着她的女儿诋毁她这个妈妈的。

    许琪可能不会在意老太太怎么看她,但是她会在意她自己的女儿会怎么看她。

    一个母亲,最难堪最悲哀的,不过是被自己的孩子看不起。在自己的孩子面前人设崩塌。

    甘甜甜发送成功,笑着抬头,看见老太太皱纹满面的脸上,下巴上还挂着水滴,她正眼巴巴的看着她。

    她有一瞬间的心软。

    她是狠毒,但是她也是一个可怜的妈妈。

    儿子是她这辈子的骄傲和全部的希望,儿子毁了,她的世界也坍塌了。

    但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她自私自利,没有人性,没有做人的底线,所以教育出一个这样的儿子。

    她害了儿子,也害了自己。

    每个人都应该为她的所作所为负责。

    甘甜甜点头道:“你放心吧!我会劝我妈妈,但是她是不是会听我的,我可不敢保证。”

    “甜甜,你一定要劝你妈妈,你爸爸是被许琪那个坏女**害了的,这一切都是那个许琪做的,和他没有关系。”

    甘甜甜摇摇头,“你儿子都四十岁的人了,还不懂事,什么事情都是他旁边的女人做的,你在许琪面前说我妈妈这里不好那里不好,在我面前又说许琪是妖精是祸害,你儿子一点主见都没有,哎!我都不知道他那个总经理是怎么当的。”

    于绍芬听了甘甜甜的话,顿时说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