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109.打架

109.打架

    109.打架

    许晓晓奇怪了,甘甜甜怎么会知道他们家里人在这里说什么呢?

    老太太说得有鼻子有眼的,看来她真的知道她家里的许多事情。

    在她愣神的时候,恼怒之下的于绍芬甩了她一个大耳光。

    “你这不知深浅的死丫头,你怎么这么蠢呢!什么话都敢往外面去说,祸从口出你不知道吗?你爸爸妈妈为什么被抓?肯定就是甘家知道了这件事情以后设下的陷阱,你害死你爸爸妈妈了你知道吗?”

    于绍芬说着觉得更加气愤。

    她抬手又打了下去,这回许晓晓有了防备,她躲了过去,顺手拿起旁边一把长扇子抽了于绍芬的胳膊一下。

    其实她想打她的头的,又怕把她打死了无法向爸爸交代,在心里她真的恨死她。

    于绍芬没想到这个死丫头不仅躲开了,还敢还手打她。

    她在村里可是个出名的泼妇,无论骂战还是武战或者是耍无赖,她都是战遍全村无敌手。

    不过这些年来到了城里,住在儿子的这个家外家里,她几乎足不出户,也没什么人值得她大动肝火,所以她收敛起她之前的秉性。

    此时此刻面对这个糊涂蛋孙女,她打两下,她竟然还反了,她身上隐藏着的那股蛮劲儿抑制不住噌噌的冒出来。

    于绍芬嗷的一声吼了起来。

    “你害惨了你爸爸妈妈,现在还竟敢打我,我看不收拾一下你这个臭丫头,你就不知道铁是怎么打出来的。”

    老太太虽然年纪大了,但是身经百战,经验丰富,而且多年从事农业,身体硬朗,手上的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