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119.出门

119.出门

    119.出门

    陈老师让大家安静下来。

    她柔声下来,“许晓晓,我可以保证,甘甜甜的成绩是真实的,她没有作弊,你怀疑,也可以理解,因为甘甜甜之前的成绩确实不好,但是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别人,甘甜甜这段时间很努力,我们所有的任课老师都看在眼里,她的作业质量是全班最好的,字迹清秀,做的题全部都是对的,而且思路出奇,所以对于我们所有的任课老师来说,她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取得这么大的成绩,在我们的意料之中。”

    许晓晓坐下来,心里还是不服气,甘甜甜那个草包,怎么可能会凭自己的能力考第一名,但是老师同学都护着她,人家有钱嘛,谁不是趋炎附势的,她不能再说什么。

    陈老师继续道:“许晓晓,你这两次考试成绩可退步了,你要重视起来,现在是初三了,每个人都在努力,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别人进步了,你还原地踏步,所以别人超过你了,你还觉得别人是作弊,不要有这种想法,要自己争气,而不是怀疑别人。”

    陈老师这番话说得许晓晓无地自容。

    不仅老师,大家都认为她自己没有考好,所以嫉妒甘甜甜,故意污蔑她是作弊。

    笑话,她怎么可能会嫉妒她?她和她妈妈都是被爸爸抛弃的可怜虫,她有什么值得她嫉妒的?

    不过这两次考试成绩,也太诡异了。

    许晓晓闷闷不乐的接受这样的事实。

    陈老师开始讲试卷。

    许晓晓陷入自己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