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138.后悔

138.后悔

    138.后悔

    甘露长叹一口气。

    “林助理,麻烦你把她带到一个安静点的房间去谈,不要再让她在大厅里喧哗。”

    林助理走到门口,甘露又把她叫住了。

    “林助理,你问问她,到这里来的目的是什么?如果是想要我救她儿子,那你随便搪塞过去,如果是要钱,只要不过分,就给她。”

    “好,我知道了,甘总!”

    林助理下楼,到了大厅,只见一个胖胖的老太太坐在大厅休息区的沙发上,前台给她泡了一杯茶。

    她正在捧着茶水喝呢!一边喝一边和前台小姑娘说着什么前台小姑娘则一脸无奈的站在旁边。

    前台看见林助理,就像看见救星,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她指指面前坐着的老太太。

    “林助理,就是她。”

    前台对老太太道:“这是甘总监的助理,有什么好,你跟她说好啦!”

    介绍完,前台小姑娘如释重负的跑了。

    穿着米色短裙套装,挽着头发的林助理,踩着高跟鞋款款走到老太太面前。

    “你好,你是李展南的妈妈吗?”

    于绍芬抬头,面前这位姑娘,长得好看,但是说话感觉哪里有些不对。

    “李展南?他是这里的总经理,你们就这样直接称呼他的名字吗?”

    林助理微微一笑,“老太太,你儿子之前是这里的总经理,现在不是了,如果我再这样称呼,恐怕不妥,因为现在的总经理不姓李。”

    儿子如今成了阶下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