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181.关心

181.关心

    181.关心

    “你家的情况,我是无意中知道的,孩子正处在青春期,特别敏感,她可能不愿意让老师和同学知道你们家的这些事情吧!所以,我希望你和孩子谈的时候,不要让她知道我已经知道你们家事情这件事,明白吗?”

    “好,我知道了老师,我会告诉她,是我主动打电话给你,主动了解到她在学校里的情况。”

    “这样更好,许晓晓这个孩子,之前学习成绩一直很好,现在因为你们大人的事情,让孩子受到伤害,影响到了孩子的学习成绩,太可惜了,如果她不是因为家里的变故,考市一中没有问题,但是现在,她的状态不好,这样下去,恐怕考一中很难。”

    晚上许晓晓回来,李展南把她单独叫到书房。

    “晓晓,现在你妈妈暂时出不来,管不了你,我作为你爸爸,应该关心一下你的学习。”

    “谢谢爸爸,我一直很用功学习,你放心吧!”

    “晓晓,今天我打电话给你的老师,她说你这段时间学习成绩严重下滑。”

    许晓晓没想到一直从来不关心她学习的爸爸,竟然主动问起她的学习,而且还打电话给老师。

    她想起之前老师一直在问她妈妈的电话为什么打不通,家里发生什么事了,但是她没有告诉老师。

    会不会老师已经知道了她家的事情,所以主动打电话给爸爸,所以爸爸知道了她最近在学校里的情况。

    “爸,你怎么知道老师的电话?是不是老师打电话给你的?”

    “是我主动打电话给你们老师,老师的电话号码,你妈妈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