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194.曝光

194.曝光

    194.曝光

    大家都知道冯子健之前在一个修理厂打工,他会修车,所以大家都相信他的话。

    许晓晓指着冯子健,“你不要跟我说话,谁不知道你是甘甜甜的跟屁虫,你们一个鼻孔出气。”

    旁边有人道:“许晓晓,你是不是觉得我们都是傻子呀!分不清楚黑白,事情已经很明朗了,你爸妈那对狗男女的话都听得清清楚楚,你还在这里狡辩,你以为你这样说,我们就相信了吗?”

    “是啊!许晓晓,你这不是越描越黑嘛!事实如此,你还说这些,真有脸。”

    其他同学也议论纷纷。

    “对啊!真不知道羞耻,自己的妈妈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她还有脸喊冤枉,人家甘甜甜都还没有说什么呢!她倒是觉得自己冤枉了。”

    “大家都不要再说了,待会儿她哭起来,陈老师说我们没有同情心,说我们欺负她呢!”

    “我呸!她就是会装模作样,哭,我看一点眼泪都没有,假哭,也就是骗骗小孩,陈老师如果听到这些录音,她也不会再同情她,太可恶了。”

    “是啊!我们说的这些都是事实,人家能做,我们就不能说了吗?”

    “对,甘甜甜,你应该把这些录音拿给陈老师听听,这样的人,值得同情吗?就是死也不能弥补他们做下的恶心事。”

    “甘甜甜,把这个录音放在网上,让那对狗男女出出名,让他们这辈子都不能再抬头做人。”

    “对,把它放在网上,配上他们的照片,点击率一定很高,让大家都开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