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198.训斥

198.训斥

    198.训斥

    虽然赵老师知道许晓晓和甘甜甜积怨很深,但是许晓晓总是这样无理取闹,赵老师也烦了。

    “许晓晓,我看你是脑子进水了吧!你以为就你高明,我们这些老师都是瞎子吗?甘甜甜竟然把我们所以老师都骗了!我们都不知道,就你许晓晓聪明?”

    赵老师疾言厉色,许晓晓不敢再说什么。

    “许晓晓,我警告你啊!我不管你和甘甜甜的关系怎样?以后不许你再说甘甜甜的成绩是假的,更不许你造谣说什么下蛊巫术之类的,你这样胡说八道,给大家造成多大的影响!你有这样的闲工夫,好好去用功学习,把自己的成绩提上去才是真的,别自己考不好,就想造谣生事拉别人下水。”

    许晓晓的眼泪又来了。

    有人小声说,“这么说,巫术是假的。”语气里还透着深深的失望。

    赵老师无视许晓晓的装模作样楚楚可怜,转身对同学们道:“你们也是读了九年书的人了,在古代,也算是一个有文化的秀才了,怎么还相信这些迷信的东西,哦!靠巫术就可以把学习成绩提上去?这种话你们也信?相信这种话的人,不是蠢就是懒,整天躺床上睡大觉,不需要努力,就可以考好试,可以学习到知识?这样无脑的理由,你们还真信了,你们以后出去,不要说是我赵老师的学生,我丢不起这个人。”

    赵老师的话让大家清醒过来,都低下头。

    特别是之前嚷着喊着也要下蛊把学习成绩提上去的人,都觉得有些无地自容。

    是啊!这样荒唐的话,他们竟然相信了。

    这个许晓晓也真会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