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200.做菜

200.做菜

    201.做菜

    甘露要不是亲眼所见,都不敢相信自己的女儿竟然能够做菜,虽然不知道那个菜的味道如何,但是看她做菜的动作却一点也不生疏,好像已经对这个流程操作了好多次,这种熟练程度,不是仅仅操作一两次就能够达到的。

    甘甜甜把她做好的酱爆茄子端出来放到餐桌上。

    她用筷子夹了一点茄子在老妈嘴里。

    “妈妈,尝尝你闺女我做的第一个菜,怎么样?”

    甘露尝了尝,味道一点也不比阿里做的差,甚至还比她做的多了一点香味,要知道,阿里可是专门去拜师学艺,厨艺算是很精湛的。

    “甜甜,真不错,你什么时候偷偷的跟着阿里学会的?”

    阿里摆摆手,“我可没有教过小姐,她是自学的吧!”

    “哎呀!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我天天看阿里在做菜,我都看了这么多年了,还看不会吗?”

    阿里竖起大拇指。

    “小姐就是聪明,看看就会了,怪不得想学习就可以把学习搞得那么好呢!”

    外公洗好手过来。

    甘甜甜把盘子端到他面前,“外公,我第一次做的菜,你爱吃的酱爆茄子,你看看,是不是合味。”

    甘健宁夹了一口尝尝,“不错,这是我尝到过的最好吃的酱爆茄子。”

    甘甜甜在前世,可是历经磨难的人,做菜这样的小事当然也是必备技能。

    看见外公高兴,她也开心。

    “明天最后再上一天,我们就放假了,外公,到时候我再学做你最爱吃的蒸鲈鱼。”

    外公笑眯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