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207.家长会

207.家长会

    207.家长会

    许晓晓次日一早起来,她在考虑要不要去学校上学。

    她现在对学校产生了一种畏惧情绪,她不想去学校,现在同学们都知道了她家的丑闻,在他们眼里,妈妈是小三,爸爸是一个渣男,她是一个和妈妈一样的女人。

    她无法面对那些异样的眼光和同学们背后的指指点点?

    老师也对她很失望,他们都不相信是甘甜甜作妖,让她狼狈如此,反而说她嫉妒甘甜甜,胡说八道。

    今天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最主要的任务是拿成绩单,开家长会。

    她妈妈进了监狱,爸爸是不可能会去帮她开家长会的,因为他就是去了,那场面也肯定很尴尬,她都不敢相信,如果爸爸去了,会遭遇到什么样的情景。

    许晓晓没有通知爸爸开家长会的事情,不过,昨天晚上他打她的时候说她这次考试成绩糟糕,老师肯定通知他了,以她对爸爸的了解,他是不会去的。

    她也庆幸他不会去。

    许晓晓想了半天,还是觉得不要去学校看那些人的脸色了,昨天,是她自从到那个学校以后最狼狈最惨烈的一天,今天如果她去了,也不会比昨天好多少。

    她打电话给马睿,让他帮忙把她的寒假作业带回来,当然,她的理由是身体不舒服。

    马睿没说什么,只是说让她好好在家里休息,他会把她的寒假作业带回来给她。

    可是许晓晓也不想呆在家里,奶奶的腰扭伤了,她如果在家,必定会被他们母子俩指派着做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