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213.陪同

213.陪同

    213.陪同

    “我看甘甜甜是一个气量大的女孩子,你为什么觉得她不会帮你?你为什么和她关系不好?是不是因为许晓晓之前和你走得近?”

    “有这个原因吧!”马睿不得不承认。

    吴琼气得想说什么,可是面对自己恨铁不成钢的儿子,她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马睿打听到了女子监狱的探亲时间,每个星期六下午,都可以探亲。

    马睿打电话告诉许晓晓,刚好第二天就是星期六,许晓晓恳求马睿陪着她去一趟女子监狱。

    那天一大早,许晓晓就起床,悄悄地溜出了家门。

    她也不知道去那种地方看望妈妈,该买一些什么东西。

    想必在里面生活很艰辛,就随便买了一些吃的零食。

    女子监狱在离城三十多公里的郊外。

    许晓晓以为马睿会派家里的司机送他们去的,但是马睿怎么可能会让家里人知道他不仅没有和许晓晓断了关系,还偷偷的陪着她去监狱看她妈妈。

    要是妈妈知道了,非打断他的腿不可。

    所以他们只能坐公交车去了。

    现在许晓晓对马睿越来越依赖,她除了他,就再没有其他朋友,连家里都找不到一点温暖,所以马睿是唯一的依靠了。

    之前和马睿交往的时候,她是带着占他钱财便宜的心思,现在,她已经完完全全把他当知心朋友了。

    可是马睿却恰恰相反,之前,许晓晓在他眼里就是一个白天鹅,甚至有时候,他都自行惭秽,因为他觉得自己没有她聪明,学习成绩更是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