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225.讨价还价

225.讨价还价

    225.讨价还价

    “你不知道吗?没有人和你商量吗?今天我儿子就叫你去医院把孩子打掉,你说让我儿子回来告诉我,他告诉我了,你也主动打电话过来了,你不想打掉孩子,你想生下来吗?”

    “阿姨,我今天没有去医院打掉,是因为我和马睿都是小孩子,对这种情况不懂,所以想向你讨一个主意,阿姨,你说怎么办?我听你的。”

    “我说了你会听吗?未必吧!”

    “阿姨,我妈妈不在身边,我只能向你讨教,听你的,我知道你考虑周全,比我和马睿要稳妥多了。”

    “好吧!既然你相信我,那明天早上我带你去医院检查,如果真的怀孕了,咱们就把孩子打掉。你放心,我会帮你找一个好大夫。”

    “阿姨,我的身体和心灵创伤怎么办?可能会伴随我一辈子。”

    “事情已经这样了,你说怎么办?你一个女孩子家,不知道爱惜自己,出了事,还想污蔑别人。什么身体伤害,心灵创伤,都是借口,不就是想要一点补偿费吗?”

    许晓晓还是哭,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就用哭声来掩饰。

    吴琼被她的哭声弄得心烦意乱。

    “别哭了,你绕这么大一圈,不就是为了要一点补偿费嘛!说吧!要多少?”

    “阿姨,我才十五岁,出了这样的事情,对身体的伤害很大,而且心灵也受到极大的创伤……”

    吴琼最烦许晓晓这么矫揉造作的绕来绕去,为了那点钱,还找各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