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236.掉下去

236.掉下去

    236.掉下去

    “说什么都没用,你答应我之前的条件就是,我警告你,没有讲价的余地。”

    “许晓晓,我之前不答应你,是不满意你的态度,如果你直接说,给你多少补偿费,而不是找那么多理由兜圈子,污蔑我儿子,我可以给你。”

    “这么说,你答应我了?”

    吴琼点点头,“我答应你,但是你也要三缄其口,不要在警察和公众面前提我儿子半个字。”

    许晓晓点点头,“这个自然,我和他没什么深仇大恨,没必要把他害死,咱们各取所需。”

    平心而论,她也不想伤害马睿,马睿没有做过对不起她的事,她编造谎言,说马睿强迫她,那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她的目的只是钱,把钱弄到手了,她又何必跟马睿过不去,故意损害他的声誉。

    其实她挺感激马睿在她最无助的这段时间陪着她的。

    吴琼心里恨得牙痒痒,什么各取所需,那是她自己的需要。

    可是表面上,她还不能发作。

    吴琼把手伸过去,“我已经答应你,一分钱都不会少,你可以下来了吧!”

    许晓晓还是有些犹豫。

    “如果我下来了,你又反悔怎么办?”

    “许晓晓,你弄这么大动静,下来以后,警察和那些记者一定会追着你问个不停,如果我不遵守承诺,你随时可以把你要跳楼的原因告诉记者和警察。”

    许晓晓想想也对,现在这样的效果,如果吴琼敢耍赖不兑现承诺,她把跳楼的原因公布,迫于压力,马睿就算是没有强暴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