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239.条件

239.条件

    239.条件

    马睿瞪了儿子一眼,马睿脖子一缩,以前在这个家里,他是小皇帝,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他这几天,因为许晓晓的事情,他巴不得变成土行孙钻进地里去,可是他不会钻进地里,只能变成哑巴不说话,尽管这样,他还是不能减少存在感,每天都要被爸爸妈妈教训几句,他都快要疯了。

    老太太冲儿子道:“你也不要再对他横眉冷对的了,他也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人,只要人都好好的,就不是大事,这件事情,也算是给他一个教训吧!”

    老太太又用佛珠甩了孙子一下,“你这个兔崽子,这回能不能收收心,把心思放在好好学习上了?”

    马睿乖巧的举起右手。

    “我发誓,从此以后再也不会交女朋友……”

    老太太又甩了他一头,“说什么呢?”

    马睿嬉皮笑脸的道:“我发誓,从明天开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把所有的心思都用在学习上。”

    吴琼拎起包就要走,到了门口,回头道:“从明天开始,你跟家教老师好好补课。”

    马睿不敢反对,连忙点头,“好,怎么都行。”

    吴琼开车很快就到了医院。

    许晓晓看见吴琼的那一瞬间,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

    她是发自内心的的笑。

    吴琼能够在她醒过来之后第一时间赶来,比她那个所谓的爸爸都积极,虽然是为了她自己的儿子,但是对于刚刚死里逃生的许晓晓来说,也是感激的,她现在极度缺乏安全感,缺乏爱。

    当然,吴琼不会爱她,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