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生甜蜜人生 > 244.探监

244.探监

    244.探监

    许琪笑了笑,“我知道你不会再相信我,我也不会再做无谓的努力,让你来,只是想跟你说说心里话。”

    “你在这里是不是挺闲的,这监狱也是,怎么能够让你们这么闲呢?我可没这样的闲工夫。”

    “甘露,都是我的错,你放过李展南,好吗?”

    “我已经放过他了,要不然他现在和你一样已经待在监狱里了。”

    “可是,他现在找不到工作,他的才华和能力,你是知道的,可是在本市,没有一家公司敢要他,家里有老有小,几张嘴都在等着他赚钱养家糊口,你高抬贵手,给他们一条活路,好吗?”

    “许琪,如果我说,在这件事情上,我和爸爸都没有做过任何不利于他找工作的事情,你相信吗?”

    “可是为什么没有人敢用他呢?”

    “你不知道吗?”

    许琪迷茫的摇摇头,“不知道。”

    “因为他的心太坏了,知道他底细的人,没有人敢用他,如果你是老板,敢用一个这样对妻子不忠,对公司不义,对岳父不仁,对小三无情对女儿不慈的人吗?”

    许琪脸上有些尴尬。

    她挣扎着解释,“我认识他比你早,我们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他遇到你以后,才移情别恋的,他说他心里真正喜欢的人是我。”

    “是吗?可是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呢?如果我早知道你们两个两小无猜青梅竹马,我绝对不会让他进入甘家的门